搜狐媒体平台

国民好老公张智霖出大事!表示某节目很“黄”……

  据悉,在《一路上有你》中大获赞誉的颜值担当、国民不老男神张智霖,在2016年又有新动作——强势加盟全新综艺节目《安全总动员》。

  张智霖将化身集颜值与智慧于一身的安全勇士,带领粉丝们在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模拟危机游戏中求生避险,在笑声中学会城市避险知识,学会安全自救。在节目中男神将经历火灾、地震、车祸、洪水、暴恐等现实中的危机事件,只有顺利完成应对演练才可以通关。这样前所未有的刺激现场不禁让粉丝们充满期待,也好奇不老男神张智霖将会带来什么不同以往的精彩表现?

  该档综艺节目将在明年上映,由《中国达人秀》幕后团队全力打造,更有神秘大牌明星陆续加入;全新内容、强大的阵容和制作实力,相信在节目一定十分精彩,男神也将为我们带来大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18135.shtml report 680 据悉,在《一路上有你》中大获赞誉的颜值担当、国民不老男神张智霖,在2016年又有新动作——强势加盟全新综艺节目《安全总动员》。张智霖将化身集颜值与智慧于一身的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