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何说凤姐在美国“怀孕”是中国网民强奸所致?

  有人说女人发胖就是怀孕,这的确很形象生动,因为吃得多就发胖,干得多也就是怀孕啦!

  看到这儿,是不是一下子被勿念寒的机智给深深打败呢?

  

  不过你想想,如果你见着一胖女人,无论你是否认识,也无论你是否害怕得罪她。反正你应该这样子问才是上策:“嗨,美女,你怀孕几个月了?”

  当然,勿念寒不敢保证她会不会表(dǎ)扬(sí)你?!

  

  其实嘛,你就是想问美女体型如此丰满,汝之屌也?!

  

  说到胖,有太多太多的人,但如果说到胖还能上头条的,估计只有身在美国心也在美国的凤姐,本来勿念寒一直以为凤姐是一个相当爱国的中国好网红,可惜火了之后凤姐弃国逃美,并开始了一段令国人相当值得敬佩的一段经历...

  比如说给别人修脚!

  

  又比如说在街上派发传单!

  

  当然,这些只是凤姐为了生计而迫不得已去做的,其实她的梦想就是实现自己的Boss+American dream,可惜的是美帝根本不买她的帐!

  看看凤姐是怎么说的?!

  

  无可厚非,凤姐在美国无一技之长,而且她去美国都是旅游签证过去的,如今凤姐已拿到了绿卡这都得感谢中国网民,当然这一点得放在后头去说。那么,在中国红火的凤姐去了美国会不会受到美国人民的热烈欢迎呢?

  

  答案:no

  不欢迎也无所谓啦,关键就是自己能够在美国活下来,开创自己伟大的事业才是关键!

  

  可惜..

  看到这儿,你千万别以为凤姐完了,其实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那么每天苦逼给人修脚趾甲的凤姐,闲余时间会做些什么呢?

  那就是自拍臭美,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不过,凤姐还是一个美图高手,并一举打破了丑人也是美女的常规,引起了一阵美图热潮!

  

  其实美图不是重点,重点就是精神内涵上的表达,比如说——八卦!

  那么凤姐是如何八卦的呢?那就是通过自己五百多万粉丝微博天天扒,天天八,天天无事生非的8...

  

  话说娱乐圈的明星几乎都成了她重点“袭击”的对象!

  比如有下面这些:

  

  

  

  

  

  

  

  

  当然凤姐除了转评,偶尔会来一段属于自己的原创评论,比如说范冰冰和张馨予的区别在哪?

  机智的凤姐想到的是脑子和运气,还真是比较果敢的回答呀!为你点个赞!

  

  那么凤姐喷明星,自然网友就喷凤姐,因为在中国网民的心中,凤姐的存在就是一个笑话,这个笑话自然而然把凤姐推到了一个“利益点”上,比如说凤凰请凤姐当主笔,也就是说凤姐开始通过自己所谓犀利的文笔赚取稿费,这一切的归咎都得感谢中国网民,因为你们的存在为其创造的流量,有流量自然而然就会有收入!

  那么,有钱后的凤姐是怎么生活的呢?

  准确来说,那就是最近的“怀孕”上头条一事,其实委婉一点儿就是发胖发福!哦不!应该说是胖成了熊!

  

  看看刚去美国不久那段时间的凤姐吧!

  

  是不是觉得凤姐那时候是相当的苗条,完全是站如一棵松(电线杆),行如一阵风(龙卷风)?

  

  可惜有钱就变胖的理论在凤姐身上是体现的活灵活现,如今凤姐在微博发布的内容大部分都是美食!

  没错,凤姐在晒吃的!晒吃!吃!不八卦啦...

  

  回想起当年凤姐苗条时在地铁里看故事会的场景...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直视!

  

  然后看看现在凤姐...

  

  这画风转变的太快,就像是一阵龙卷风...

  

  岁月蹉跎,物是人非。

  见此状,勿念寒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时间还真是一把杀猪刀呀!

  But,把凤姐逼上案板上的又是谁呢?

  

  无可厚非,那就是在后面推波助澜的中国网民!

  没有你们的嘲笑与支持,凤姐能够成为如今的胖凤凰吗?

  所以说是中国网民把凤姐给强奸至“怀孕”,一点也不为过!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02413.shtml report 6315 有人说女人发胖就是怀孕,这的确很形象生动,因为吃得多就发胖,干得多也就是怀孕啦!看到这儿,是不是一下子被勿念寒的机智给深深打败呢?不过你想想,如果你见着一胖女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