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在石将客串《我的女儿琴四月》 因在无挑某环节中被拍卖而出演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刘在石(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民MC刘在石将客串mbc周末电视剧《我的女儿琴四月》。

  16日,多位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刘在石将客串MBC周末电视剧《我的女儿琴四月》,是《无限挑战》特辑节目的一个环节。”

  此前,《无限挑战》预告中采取拍卖的形式,mbc电视台制作团队们选择成员出演。而对于刘在石为何被《我的女儿琴四月》制作团队选择,他将在节目中扮演怎样的角色,会有怎样的表现,都令观众们十分好奇和期待。

  

  《无限挑战》成员们被拍卖

  另外,电视剧《我的女儿琴四月》是知名作家金顺玉的作品。她编剧了《妻子的诱惑》《天使的诱惑》等作品。《我的女儿琴四月》由白珍熙、尹贤敏、钱忍和、朴世荣、都想友等主演,讲述女主人公琴四月在因复仇和憎恨而彻底瓦解的家庭中,重新建立起梦想中的家庭的故事。最新一集收视率24.9%,获得火热人气十分受欢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96963.shtml report 725 刘在石(资料图)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据韩媒报道,韩国国民MC刘在石将客串mbc周末电视剧《我的女儿琴四月》。16日,多位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