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佼女友与爱犬舌吻 被批不卫生太恶心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佼女友与爱犬舌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女星孟耿如在夯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李大仁的妹妹李淘淘,自然生动的演技受到观众喜爱,近年来她演艺事业渐入佳境,跟男友黄子佼的感情也走到开花结果的地步,然男友可不是她唯一的亲密爱人,昨日她在脸书公然贴出喇舌照,对象不是黄子佼。

  孟耿如不仅跟男友黄子佼感情稳定,跟爱犬yabe也爱到“如胶似漆”,她在脸书贴照晒恩爱,表示:“正港的舌吻,没有yabe怎么办?”,事实上她曾公开表态支持流浪动物认养爱心活动,是公认的爱狗人士,但众人没夸她爱宠物,反倒觉得她跟爱犬yabe舌贴舌真的太超过,直批“好恶心”,除了观感让人不太舒服外,也怕她这样做会从狗狗嘴里感染病菌,但也有粉丝认为除了男友佼佼会吃醋外,并无不妥,两派人马引发不小的争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56925.shtml report 850 黄子佼女友与爱犬舌吻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女星孟耿如在夯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李大仁的妹妹李淘淘,自然生动的演技受到观众喜爱,近年来她演艺事业渐入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