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赌王四太不干涉儿子恋爱 要求以学业为重

来源:搜狐娱乐
 四太梁安琪指儿子何猷君(小图)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昨晚(11月15日)也有出席保良局主席朱李月华娶媳妇的婚宴,并透露专诚从葡萄牙订做一对银器送给一对新人。至于赌王今年生日会不会也特别订做礼物?四太表示暂时保持神秘。

  提及20岁儿子何猷君与女友Yumi再展现情侣合照,是否儿子想公开示爱?四太透露是记者告知才知道,儿子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及做人道理,她只会要求对方这个年纪应学业为重。假如儿子有女友,是否接受对方曾整容?她自言已经过时,所以应是问儿子个人看法才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53929.shtml report 775 四太梁安琪指儿子何猷君(小图)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昨晚(11月15日)也有出席保良局主席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