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开亲密照没用?赌王四太斩By2妹豪门梦

来源:搜狐娱乐
梁安琪(右图)不认Yumi是儿子女友身份
梁安琪(右图)不认Yumi是儿子女友身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子团体By2妹妹Yumi守得云开见月明,赌王儿男友何猷君被发现上个月在脸书PO出与Yumi带着情侣帽的亲密合照,大方公开恋情,只不过这段恋情也再度遭何猷君的母亲,也就是赌王四太梁安琪打枪,直指儿子不够成熟,要他先以课业为重。

  何猷君在脸书PO出与Yumi合照,头戴写有“永远对Yumi忠诚”的帽子,宣告Yumi女友身分,不过Yumi似乎还得加把劲讨好未来婆婆梁安琪,因为梁安琪继上回以“书都没念完”打枪儿子恋情,这回又再度棒打鸳鸯,表示各个都是儿子的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安琪受访时强调儿子年纪小,应以课业优先,直言儿子目前还“不定性,不够成熟”,再次重击Yumi的豪门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5/n426495582.shtml report 862 梁安琪(右图)不认Yumi是儿子女友身份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子团体By2妹妹Yumi守得云开见月明,赌王儿男友何猷君被发现上个月在脸书PO出与Yu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