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怖袭击者闯入演唱会现场扫射 乐队成员脱险

来源:搜狐娱乐
恐怖袭击后现场救援

 Eagles Of Death Metal演唱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13日晚,巴黎多处发生罕见的恐怖袭击,在Le Bataclan演出场馆有多名观众和工作人员遭劫持,当时美国摇滚乐队Eagles Of Death Metal(石器时代皇后主唱的乐队)正在此地表演。在本消息发出时,已有约100名人质遇害。

  “2-3名袭击者闯入演唱会,未戴面具,手持看上去是AK47,向人群扫射,这一过程持续了10-15分钟。场面极度暴力,人群陷入恐慌。袭击者有足够时间,在这过程中至少三次reload。他们非常年轻。” 乐队成员脱险,有几名工作人员生死未明。

  Julien Pearce是一名记者,当时他恰好在音乐厅现场,“当时9点35或9点40左右有两到三个人你来,开始拿枪乱射,其中一个人拿着冲锋枪”。当时音乐厅大约有上千人观看Eagles of Death Metal摇滚乐队的演出,当时正是“演出的高潮时”。

  他说,“开抢持续了10到15分钟。他们带足了子弹,上了三道四次子弹。他们枪柄托在肩上,朝下开枪。随后我们躲在了舞台后面,但是道路堵住了,趁他们上子弹的空隙,我们赶紧找急救通道,出来看到大街上人们身上都是血,身上是被子弹击中的伤口。”

  另一名观看演出的目击者提到三名袭击者,说“所有人都蹲下了,听到枪声后,都压低了走。当晚演出很火爆,人特别多。后来听到他们打了20到30发子弹,他们乱射一通,我还看到冲锋枪(fusil d'assault)。我踩着尸体过去,到处都是血。在街上,看到很多被打死的人。”

  目前电视直播出于安全原因已经关闭。据路透社,目击者称在巴黎巴塔克兰音乐厅附近听到5声爆炸。

  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信息

  新华社记者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保护中心处获悉,尚无中国公民和华人报案在袭击中伤亡。

  建议在法中国公民减少外出

  中国驻法国使馆建议,在法中国公民如无特殊需要,近期内尽量减少出行,密切跟踪法国当地媒体的相关报道和警方的安全提示,并配合警方的安全检查和证件检查。

  如遇紧急情况,请即拨打法国报警电话17或0033-805021717、0033-800406005

  中国驻法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3-667486393

  中国驻马赛总领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33-671905835。

  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33-609994464。

  中国驻里昂总领馆领保与协助电话:0033-785620931。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4/n426452072.shtml report 2468 恐怖袭击后现场救援EaglesOfDeathMetal演唱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13日晚,巴黎多处发生罕见的恐怖袭击,在LeBataclan演出场馆有多名观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法国恐怖袭击者闯入演唱会现场扫射 乐队成员脱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