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亚轩亮相“跑男” 面部表情僵硬被疑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一期"跑男"中,萧亚轩(右一)很少有特写镜头 

  搜狐娱乐讯 昨晚,亚洲歌后萧亚轩亮相《奔跑吧兄弟》,由于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她,此次出现让不少粉丝惊喜。不过,节目开始不久,围绕萧亚轩的质疑之声便出现。微博网友熊猫大大大侠_提出质疑:“这是怎么了?萧亚轩的脸我已经不忍直视了。”

  萧亚轩今天作为嘉宾加入了跑男团,但是歌后的表现却让人有些失望。有网友表示:“看了这期跑男,我只想问今天萧亚轩的脸是怎么了?以前自然的样子多好啊!”之后,也有不少网友跟进这个话题,“萧亚轩的脸是怎么回事?那么肿。感觉全程都没有给特写。好心塞。”“萧亚轩整容痕迹太明显了,后期应该删了不少镜头吧!”“萧亚轩面部表情都已经僵硬了,明明已经很漂亮了,为什么要去动刀子呢?年纪大了也可以成熟美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4/n426441839.shtml report 831 新一期"跑男"中,萧亚轩(右一)很少有特写镜头搜狐娱乐讯昨晚,亚洲歌后萧亚轩亮相《奔跑吧兄弟》,由于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她,此次出现让不少粉丝惊喜。不过,节目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萧亚轩亮相“跑男” 面部表情僵硬被疑整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