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正阳做客《是真的吗》 击碎流言探求生活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赵正阳(左一)《是真的吗》明晚播出
赵正阳(左一)《是真的吗》明晚播出

赵正阳录制《是真的吗》
赵正阳录制《是真的吗》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实力演员赵正阳受邀做客央视二套《是真的吗》,与主持人观众一道在节目中击碎流言,探索生活实用妙招巧利用,该期节目将于明晚(11月14日)19:30分在央视二套播出。

  央视二套《是真的吗》是一档通过各大新媒体共同互动求真,对网络流言进行现场专业验证与权威实验解答的电视栏目。其中,赵正阳与主持人之间妙语连珠巧妙互动,令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节目中赵正阳更积极参与到实验环节,对于“是否可以冷水煮饺子”,“徒手织围巾”等网上流传较广的“传言”进行一一实验,探索事实真理。

  据了解,该期节目录制时赵正阳刚刚完成电视剧《魔都风云》的拍摄,在百忙之中抽身来到《是真的吗》节目录制现场,积极配合节目录制,他表示:“节目的形式很新颖,既可以在节目中学到很多生活中想不到的小妙招,还能够纠正之前一直存在的误区,在与观众的互动实现寓教于乐,深受启发。”节目将于明晚(11月14日)19:30分在央视二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93906.shtml report 1327 赵正阳(左一)《是真的吗》明晚播出赵正阳录制《是真的吗》搜狐娱乐讯日前,实力演员赵正阳受邀做客央视二套《是真的吗》,与主持人观众一道在节目中击碎流言,探索生活实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赵正阳做客《是真的吗》 击碎流言探求生活妙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