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念天堂》发全新预告 沈马趁热造“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马丽剧照
沈腾马丽剧照

沈腾工作照
沈腾工作照

江约诚说戏
江约诚说戏

  搜狐娱乐讯 最近沈马特烦恼!历时两年打造的《一念天堂》刚刚举行完定档发布会就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发布的首款预告片更因独特的喜剧气质被网友热传。有众人关注,沈马为何还苦恼?真相只有一个:不是因为被玩坏儿的预告片,而是因为被混淆生辰八字的“二胎”!

  张承:为沈马量身定做 宁浩御用编剧携手“票房黑马”

  日前,“沈马组合”主演的新作《一念天堂》公布了一款预告片,预告片一经公布便让在场媒体朋友送上了膝盖,更有网友因抵挡不住丽姐“蹦蹦儿”的魔性音色自制鬼畜视频,网友表示“音浪太强,已经被撞在地上”,已被“蹦蹦儿”洗脑。沈马新作初露黑色幽默气质,真相只有一个:背后有高人!原来,《一念天堂》的导演正是编而优则导的新锐导演张承,而之前被誉为经典的《疯狂的石头》剧本就出自他之手。少为人知的是,张承在此之前其实更多的是作为一名话剧编剧活跃在国内编剧界。从预告片来看,《一念天堂》有《表演圣经》作为关键道具,有“国际巨星”打蹦蹦、“日本杀手”送外卖等笑料引领“哈哈哈”。喜剧的气质辅以主演纠结的感情,《一念天堂》还隐约露出了《疯狂的石头》般黑色幽默气质,导演张承也称“这是一部偏黑色的喜剧”。据悉,在《一念天堂》剧组里“高手”不只一个,除了宁浩御用编剧张承,还有王家卫御用执行导演江约诚。在片场,身为执行导演的江约诚也是“戏很足”,总是亲自试戏的他在片场让沈马不停被NG。

  沈马趁热打铁“造二胎”? 对这个说法是拒绝的

  沈马初登大银幕之作《夏洛特烦恼》口碑票房双丰收,沈马的喜剧风格已深入人心。在《夏洛特烦恼》一次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之时,《一念天堂》的露出似乎让很多观众对“沈马组合”产生了误解。一时间“趁热打铁圈钱”、“两个月拍摄一部影片,拉低电影档次”类的评论浮出水面。对此,沈马及片方表示“很烦恼”。据片方透露,《一念天堂》的导演兼编剧张承在两年前就完成了《一念天堂》的电影剧本创作,影片于今年上半年先于《夏洛特烦恼》上映期拍摄杀青。导演张承也明确表示:“《一念天堂》是为沈马组合量身定做的,当我筹备剧本时,感觉主角就是他们。”被问及《一念天堂》是否延续了《夏洛特烦恼》的风格时,片方表示:“《一念天堂》有着完全独立的故事与人物关系,两部电影的喜剧风格也有不同,可能相似的就是两部片子都有一样的真诚和情怀。”

  《一念天堂》定档于12月31日,面对喜剧云集,高手如云的贺岁档,《一念天堂》是否还能延续《夏洛特烦恼》的票房神话?对此,片方称票房好固然很重要,但他们更看重的是能够赢得观众的好口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80446.shtml report 3634 沈腾马丽剧照沈腾工作照江约诚说戏搜狐娱乐讯最近沈马特烦恼!历时两年打造的《一念天堂》刚刚举行完定档发布会就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发布的首款预告片更因独特的喜剧气质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