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证人》票房破两亿 王景春演技俘获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写真
王景春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已在全国上映,电影上映后不仅收获好口碑而且票房一路飘红,本周电影票房已经突破两亿,现在依然持续走高。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景春在电影《我是证人》中真挚动人,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获得不断好评,并且深受观众的喜爱。

  王景春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的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刑警“鲁力”,为了查清女大学生失踪案件,追寻所有可疑的线索,并且一路保护杨幂和鹿晗所饰演的重要证人。王景春在《我是证人》中饰演的刑警跟《警察日记》中硬汉气质的郝万忠完全不一样,而是一个暖男十足的大叔,在影片中处处照顾杨幂和鹿晗,有时更是化身人生导师,用“心灵鸡汤”治愈杨幂所饰演的路小星内心的创伤。除了演绎暖男之外,王景春还要手撕“变态杀手”朱亚文,直面变态杀手王景春毫不手软,与朱亚文上演了一场“血光四溅”的“警匪大战”,观众都表示:看王景春的打斗戏感觉很真实,十分过瘾!既是暖男大叔,又是正义警探,这样的影帝我们怎么能不爱呢!

  据悉,电影《我是证人》已于10月30 日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同时也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韩国、日本等海外多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6652.shtml report 1173 王景春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已在全国上映,电影上映后不仅收获好口碑而且票房一路飘红,本周电影票房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我是证人》票房破两亿 王景春演技俘获人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