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拍摄新戏反串男装 调侃“胡子真扎”

来源:搜狐娱乐
孙茜拍摄新戏
孙茜拍摄新戏

孙茜新戏反串男装
孙茜新戏反串男装

  搜狐娱乐讯 日前,孙茜在象山拍摄新戏,还调皮地晒出了一组反串男装的花絮照,自己调侃道“当了一天的男人,快给老爷请安”,照片中孙茜带着瓜皮帽,穿着长袍马褂,还在唇上粘了胡子,拄着手杖一副富家老爷出巡的模样,英气逼人。但打扮帅气也是有代价的,就是“胡子好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8220.shtml report 1001 孙茜拍摄新戏孙茜新戏反串男装搜狐娱乐讯日前,孙茜在象山拍摄新戏,还调皮地晒出了一组反串男装的花絮照,自己调侃道“当了一天的男人,快给老爷请安”,照片中孙茜带着瓜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孙茜拍摄新戏反串男装 调侃“胡子真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