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慧仙出席时尚活动 装扮抢眼大秀人鱼线

来源:搜狐娱乐
赵慧仙出席时尚颁奖盛典
赵慧仙出席时尚颁奖盛典

赵慧仙出席时尚活动 装扮抢眼大秀人鱼线
赵慧仙出席时尚活动 装扮抢眼大秀人鱼线


  昨日,韩国女星赵慧仙现身北京某颁奖典礼现场,赵慧仙身着淡粉色美人鱼装优雅亮相,装扮抢镜,大秀人鱼线。赵慧仙现场全程中韩双语主持,使得颁奖典礼倍增“国际范儿”;首度跨界尝试主持的她也坦言“亚历山大”, 有着优雅时尚的外形,讲得一口流利的中文让赵慧仙在各种活动中都给主办方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2015年度中文单曲《不要记得》的推出,赵慧仙的曝光度越来越高,演而优则唱的她也大方表示接下来不排除会继续发片做歌手。

  首度跨界双语主持 多才多艺获赞

  演员出身的赵慧仙早已和安七炫、黄立行、胡夏林心如等众多大牌合作对戏,更是音乐才子陶喆旗下的艺人。而鲜为人知的是她还会写歌创作,由蔡康永执导的为微电影同名主题曲《纵身一跃》就出自赵慧仙之手,而选择在2015年发布自己的年度中文单曲《不要记得》,慧仙坦言这首歌中也有自己的爱情故事。

  昨日现身北京某颁奖盛典,赵慧仙首度跨界尝试,现场全程中韩双语主持,使得颁奖典礼看点十足;而慧仙与生俱来的韩国特质加上出位时尚的人鱼装扮,现场更是谋杀菲林无数。

  人气爆棚引众多粉丝关注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韩国女星赵慧仙从出演第一部戏再到如今影视歌多栖发展,她的聪慧和努力有目共睹。就像她在微博里说的,“勤奋比天赋更重要。”学表演出身的她,唱歌,跳舞,主持以及讲中国话;都是自学成才。

  直率开朗的个性加上较好的身材及外型,赵慧仙被越来越多的粉丝喜爱。称其为“全能女神”。据悉,韩星赵慧仙还将在月中做客央视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宣传新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64936.shtml report 1943 赵慧仙出席时尚颁奖盛典赵慧仙出席时尚活动装扮抢眼大秀人鱼线昨日,韩国女星赵慧仙现身北京某颁奖典礼现场,赵慧仙身着淡粉色美人鱼装优雅亮相,装扮抢镜,大秀人鱼线。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