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曝视频 马可领衔花千骨猛回头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饰演梁大巍
马可饰演梁大巍


  搜狐娱乐讯 《麻辣变形计》是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 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王煜、邵兵、寇振海、江明洋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励志剧。据悉,在《麻辣变形计》中共有14位参演花千骨的演员加盟,七杀三宝、长留弟子仙魔齐聚,也使粉丝们惊喜连连。近日,一支主题为“麻辣花千骨”的病毒视频流传网络,“杀姐姐”马可携《花千骨》众人集体穿越到《麻辣变形计》,并收到了来自大魔王单春秋(阮伟旌饰)的真情告白和深情相拥,两人在《麻辣变形计》拍摄花絮中的“基情满满”令人忍俊不禁。

  在这支“麻辣花千骨”的病毒视频中,马可、阮伟旌、王修泽、江明洋、宫正楠、董春辉、徐海乔等一一出场,在蒙太奇剪辑手法下,同样的演员在不同剧中的角色的一回眸一转身,都产生了前世今生般的对话感和强烈的时空穿越感,趣味性和画面韵律感十足,也将观众对《麻辣变形计》的期待值进一步提高。

  在幕后花絮中,“春秋大婶”阮伟旌毫不避讳地“告白”马可道:“就是冲着马可来的,因为他在。”同时送上了热情的拥抱以示深厚感情,这一幕令不少CP粉激动不已。而马可更是调皮地示范起杀姐姐的卧姿和梁大巍的卧姿有何不同,以及视频中黑化的“朔风”江明洋、被擒的“十一师兄”董春辉、咆哮的“朗哥哥”徐海乔都令观众对《麻辣变形计》中的情节更加好奇,这些熟悉的面孔将在崭新的故事中发生怎样的摩擦与碰撞值得期待。

  残酷青春励志成长大剧《麻辣变形计》即将在12月8号与观众们见面,高颜值麻辣保镖们的传奇故事即将震撼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16463.shtml report 2407 马可饰演梁大巍搜狐娱乐讯《麻辣变形计》是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王煜、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