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菜鸟》终极考核在即 陈楚生突然玩失踪

来源:搜狐娱乐
《你好!菜鸟》剧照
《你好!菜鸟》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你好!菜鸟》已播出两期节目,在经历手忙脚乱的职场混乱后,六位明星菜鸟的职场也将进入尾声,作为在上班的最后一期节目,六位明星菜鸟即将面对终极考核之战,只有顺利通过考核才能正式毕业。面对突然升级的职场难题,他们是否能齐心协力完成任务?最值得期待的终极PK战即将拉开帷幕!

  陈楚生考核期间突然失联 引众菜鸟恐慌

  把自己的专车福利让给女生、深夜为同伴查找上班路线、为同事跑腿买饮料、在职场里拼尽全力……陈楚生细心温暖,是同伴、同事们有目共睹的。在《你好!菜鸟》节目中,他也是大家公认的“最有安全感的同伴”,然而当职场最关键的考验来临,陈楚生却出乎意料的“不负责任”,丢下众人玩起失踪。

  众所周知,团队作战要求的就是齐心协力,如果有一环突然掉链子了,那么后果将是无法预估的。作为e租宝上班的最后一班岗,这场终极考核,不仅考验单兵作战的成绩,还将团队协作能力列入关键考核项,然而陈楚生的“中途失联”,让其他明星菜鸟们措不及防,陷入了考核的突发危机。是临时怯场的半途而废?还是有神秘任务,让陈楚生选择不辞而别?总之,还在状况外的五位明星菜鸟们,因为陈楚生的“玩失踪”行为而陷入了考核失败的恐慌中!

  团队协作剑拔弩张 菜鸟们能否顺利“毕业”?

  本该携手作战坚持到最后的同伴,突然任性“玩失踪”,还是大大影响了团队士气。终极考核期间本就紧张的团队氛围,愈加剑拔弩张。

  《你好!菜鸟》节目中,一直靠口才在职场风生水起的保剑锋,一直是同伴们羡慕的对象,工作清闲,靠着口才哄得同事心花怒放,对他在一旁偷懒睡觉的行为视若无睹。当保剑锋遭遇团队作战,是否能一如既往的浑水摸鱼“偷懒”呢?这种假想命题在碰到勤勤恳恳“老黄牛”吴镇宇时,答案显然是否定的!预告片中保剑锋、吴镇宇就爆发了一场争执战,保剑锋怒气上涌,甩手抱怨“又不是我的事”,站起身是否要脱离团队?不负责任的话似乎当场让吴镇宇十分苦恼,“行了,停止这个动作嘛”!他们的团队任务是否能顺利完成?

  终极考核将六位明星菜鸟间的矛盾推向高潮,留待给观众是未知的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03231.shtml report 1667 《你好!菜鸟》剧照搜狐娱乐讯《你好!菜鸟》已播出两期节目,在经历手忙脚乱的职场混乱后,六位明星菜鸟的职场也将进入尾声,作为在上班的最后一期节目,六位明星菜鸟即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