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居》热拍中 李晓峰王志飞首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饰演凌姗
李晓峰饰演凌姗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安居》由赵冬苓编剧,张永新执导,王志飞、李晓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包头市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改造为背景,将包头市老北梁的动迁故事搬上荧屏,娓娓讲述一个个“安居”梦。目前,该剧拍摄进度过半。

  对富二代有了全新认识

  李晓峰在剧中饰演的白富美凌姗,是五人拆迁小组中最年轻的一位,并且和王志飞扮演的男主角张家琪有感情戏。对于这次同王志飞的合作,李晓峰表示跟王老师学到很多,她称:“王老师对我很照顾,经常给我讲一些拍摄的细节该怎么处理,导演也拍得很细,我是从主持人跨界来当演员的,有些东西还不懂,但他们都会教我。”

  由于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富二代,她现在对富二代有了全新的认识。“我扮演的这个角色从小成长的家庭背景比较优越,所以一开始她会用她自己的一些想法对待工作。但是我觉得大家对现在的富二代有一些误解,会觉得他们都是‘因为我有钱,我就可以这样那样做’,其实,有些时候我觉得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没有 体验过缺失,因此,他们不会体会到别人会为了得到某个东西的努力,所以他们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想法总是很单纯。”

  感恩剧组人员照顾

  说到生活中的一些趣事,李晓峰称自己因为不吃牛羊肉而没能过足嘴瘾很遗憾,但却对包头的玉米赞不绝口。她称:“我和王老师都很爱吃玉米,这里的玉米真的很甜,我每天都会买几个玉米分给王老师吃。如果有时间的话,还要去吃包头的其他特色食物。”另外,李晓峰觉得在这个剧组大家就像是一家人,彼此都很照顾。

  曾是“静家族”当家女主播的李晓峰,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主持人工作后,凭借热播剧《我为儿孙当北漂》首次以演员身份亮相,在剧中饰演霸道女总监罗嘉艺。而接下来在《刑警队长》中的惊艳客串,李晓峰温婉如玉,隐忍纠结,为数不多的几次露面内心戏堪称完美,到了青春性喜剧《爱之初体验》,首次转战电影大银幕担当女一号,使得李晓峰人气一路看涨,也更让人看好这位实力新人的无量前途。就请大家期待这位潜力新人在《安居》中的再一次精彩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96387.shtml report 1300 李晓峰饰演凌姗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安居》由赵冬苓编剧,张永新执导,王志飞、李晓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包头市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改造为背景,将包头市老北梁的动迁故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安居》热拍中 李晓峰王志飞首演情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