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很漂亮》朴叙俊:又多了一部珍贵的作品

来源:搜狐韩娱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昨晚播出的韩剧《她很漂亮》以爱情和事业两丰收的快乐大结局圆满告终。同时,因电视剧的热播而连日被引起‘池副编病’、‘朴综合症’的演员朴叙俊也向这段期间支持并为他加油的观众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剧中,演员朴叙俊饰演一名时尚杂志‘THE MOST’中最年轻的副编辑长‘池晟俊’,面对工作时是个刻薄且挑剔的工作狂,而面对爱情时却展现出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形象。另外,当他在对某件事集中的时候到处磕磕碰碰也是日常茶饭事。甚至还是个让人大跌眼镜的音痴加‘一杯倒’的男人…因小时候的事故而导致精神创伤的他,一到下雨天就会展现出无奈的行为,让人不时有种想要去保护的想法。

  同时,他在自身的外观形象上也是特别留心注意,每次都是非常‘MOST’的时尚服饰亮相。当然,除服饰外,还有丝巾等各种点缀小物件,一个个都展现了自身的时尚灵感使剧中角色也变得更为立体,不仅引起女性同胞的关注,就连男性同胞们也给予了强烈的支持。

  朴叙俊将剧中角色和魅力200%完美演绎了出来,还荣获了‘浪漫喜剧王’的美称。人气火爆的他不仅在韩国备受追捧就连在中国也是人气爆棚,一跃成为韩流演员。对于他今后的演艺道路也是备受高度的关注及期待。

  与此同时,朴叙俊还通过自己的所属公司KEYEAST官方YOUTUBE传达了自己对电视剧的终映感想:“一开始非常苦恼,不知该如何向大家展示本次电视剧中的池晟俊这个角色。后来得到了大家的关爱和优秀的成果,让我感到很幸福、也很感激。”他还表示:“感谢导演、作家、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正音姐、俊熙姐、始源哥,以及各位前辈和同事们,这段时间大家都辛苦了,真心感谢你们为我带来的美好回忆。”

  另外,他还表示:“对我而言,又添加了一份十分可贵的作品。作为一名演员,往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向大家展示成长的一面,也请大家多多期待和给予支持。”

  另一方面,朴叙俊在结束电视剧的拍摄后,将完成这段期间被拖延的日程,并将慎重地挑选下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95713.shtml report 1455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昨晚播出的韩剧《她很漂亮》以爱情和事业两丰收的快乐大结局圆满告终。同时,因电视剧的热播而连日被引起‘池副编病’、&lsq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