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版《拜托了冰箱》将制作 何炅搭档GOT7 Jackson担任MC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中国版《拜托了冰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中国版《拜托了冰箱》即将正上线,将会由金牌主持人何炅搭档GOT7 Jackson担任节目固定MC.

  11月12日,韩国JTBC电视台表示:“已经与中国腾讯签订了共同制作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的合约,并且会在11月20日进行首次节目录制。”节目将由何炅搭档男团GOT7成员Jackson共同主持。

  据悉,中国版《拜托了冰箱》不仅会邀请中国的顶级明星参加,也将邀请韩流明星出演,让人期待,节目将会在12月初进行播放。

  《拜托了冰箱》是韩国JTBC电视台制作放送的一档料理类脱口秀综艺,节目方式是嘉宾和自己家里的冰箱一起到节目现场,八位厨师直接使用冰箱里的原材料,两两对决,用最常见的食材在15分钟内现场做出美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91305.shtml report 532 中国版《拜托了冰箱》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中国版《拜托了冰箱》即将正上线,将会由金牌主持人何炅搭档GOT7Jackson担任节目固定MC.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