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如果于妈接拍《琅琊榜》,我家苏哥哥终于不用死了

  故事要从N年前一个明媚的早晨说起,于妈突然发了这么一条微博,瞬间吓死了一批原著粉。

  

  评论顿时一片鬼哭狼嚎

  

  

  

  为了平息民怨,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于妈又发了一条微博,原著粉看完后拍拍胸膛松了口气。

  

  事实证明,于妈的话是掺了水的,凤囚凰终究没有逃过他的魔爪。

  若干年后,侯鸿亮版的《琅琊榜》在一堆古装剧中杀出一条血路,收获了史上难得的超高口碑,原著粉连忙过来感天谢地。

  

  另一边的凤凰粉却依然在哭天抢地。

  

  

  于麻麻之所以不拍《琅琊榜》不是被粉丝们义正言辞的抵抗声而触动(看《凤囚凰》就造啦),而是因为他觉得这个故事不好,要知道《琅琊榜》可是专注于英雄大义,儿女情怀被强烈弱化,完全不符合他一贯作品的玛丽苏情节。虽然《琅琊榜》和《凤囚凰》一样都是炙手可热的大IP,但对比《凤囚凰》而言,《琅琊榜》要改动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小编不禁脑补了一下,如果于妈当年费点心思接了《琅琊榜》,《琅琊榜》的命运究竟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首先,像这种一开场又是火啊又是烧啊打打杀杀的镜头我们于麻麻嫌弃嫌弃……

  

  片头画面必须是华丽的,最好有花,满天飞的那种,衬得男女主角老梦幻了。

  

  

  剧情不够,色彩来凑。要知道,在色彩运用方面于麻麻可是业内行家。红橙黄绿青蓝紫,我管你皇家禁忌不禁忌,哪块布最亮用哪块。

  

  比如《琅琊榜》开场时候的这个画面,太素了太素了,灰蒙蒙的,跟于麻麻华丽的画风根本搭不上边

  

  最起码也得有7色彩虹。

  

  主角是男的还怎么混下去,甄嬛传的上位史还是要借鉴的。这时候,林殊的性别就要变了,不然玛丽苏桥段怎么上演?性别变了,名字也得变。林殊这名字太男性化了,改成“林姝”才衬得起这气质。

  于是人算不如天算,从小聪明伶俐3岁就能把《唐诗三百首》倒背如流的林姝在花样的年纪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变故——家破人亡,双亲皆亡。是的!这一切变故必须是她亲身经历亲眼所见!这样才够痛彻心扉。

  

  就在小姝性命攸关的时候,男二出场了。他就是老少通杀江湖传说凭一张脸就能骗吃骗喝行遍天下的琅琊榜阁主!这个阁主从小爱慕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偶尔还能弹弹棉花的小姝。窝在山卡拉的他,有一天掐指一算小姝要遭遇劫难,然后他策马奔腾披星戴月赶来相救!

  小姝刚开始被救活的时候肯定是要死要活的。

  

  后来在阁主费了N颗唾沫星子的点化下,因这场变故而身中火寒之毒的小姝决定要报仇。

  为了逼出自己身上的火寒之毒,小姝经历了一系列削皮挫骨的手术。想着自己即将变脸成功,她突然仰天大笑起来。

  

  经过削骨、隆鼻、开眼角、割眼皮、点痣、脱毛等一系列整容,呸呸,是削皮挫骨,碎骨拔毒手术后,Duang~!涅火重生的小姝从此迈上了她华丽丽的复仇之路。

  

  经过3年的沉淀,小姝成为了名震江湖的江左盟宗主,改名梅长苏。

  

  梅长苏复出后运用智谋周转在靖王、誉王、太子身边,却丝毫没有被发现她女生的身份。不要问我为什么靖王长这样……于妈说要给何哥哥演的……

  

  既然提到了这三个傲娇的小公举,我们就顺便来理顺一下他们的关系。那一年,我们的靖王殿下、誉王殿下、太子殿下心中只爱过一个女人,那就是我们三岁就能把唐诗三百首倒背如流的小姝!

  

  誉王和太子之所以天天这样明争暗斗,完全是因女主结下的梁子。他们之所以这么讨厌靖王,也完全是因女主结下的梁子。

  那一年,他们对女主百般献殷勤,可是女主就素不理他们!每天看着靖王和小姝在各种花下,尤其是油菜花里谈星星谈月亮谈人生,受到了一万点伤害的单身狗你说他们能不怨靖王吗?

  

  背景介绍完毕,再说回剧情。那一年,霓凰郡主和小姝是好闺蜜。

  

  结果,阴差阳错下,霓凰郡主比武招新时不小心招到了靖王,不得已和靖王成婚。

  

  靖王心中百般不愿,但王命难违。小姝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但她知道,她要复仇。于是,心碎的她继续运用智谋每天周转在靖王、誉王、太子身边。

  

  梁国的局势在她的点拨下很快被拨到了从不被重视的靖王身上。

  

  后来,小姝的身份被发现了。虽然誉王、太子被小姝虐得死去活来,但他们却不计前嫌,因为他们明争暗斗的源头都是小姝。接下来省略言情纠葛10000字。

  太子版:

  

  誉王版:

  

  靖王版:

  

  这话被霓凰郡主偷偷听到了,她心碎了一地。原来在与靖王的相处过程中,她发现自己深深爱上了靖王,还怀上了靖王的孩子。霓凰郡主和小姝的闺蜜关系就此碎裂。

  

  霓凰郡主变身心机婊,偷偷向皇帝透露梅长苏就是当年的小姝。皇帝听后勃然大怒,将小姝打入死牢。

  

  靖王、誉王、太子齐齐为小姝求情。皇帝一气之下,气晕了过去。

  再后来,人气正旺的靖王当上了皇帝。生了一个儿子的霓凰郡主理所当然成为了皇后,小姝被封为仅次于皇后的贵妃。后面30集的剧情自行参照《甄嬛传》《金枝欲孽》等宫斗剧。

  

  不要问我为什么故事漏洞这么多,因为实在是编不下去了。

  

  你只要记住:

  梅长苏绝对是女的!!!最后肯定没有死!!!不管前面多悲多虐,结局肯定是大团圆!!!

  

  至于山影版的《琅琊榜》,只有剧组在片场的魔性自拍才能超过于麻麻,野兽君前阵子曾做详细深扒,有兴趣的旁友请加本号同名威信,输入自拍就可以看到100张琅琊剧组超级自拍照啦~~所以于妈妈版的画风肯定是华丽的!!!衣服七色彩虹随便搭配的!!!

  

  所有男一男二男三男四就连街边卖烧饼的大爷对女主都是一见倾心的!!!

  女主从来都是聪明机智,逢凶化吉的,从悬崖跳下就跟踩棉花似的,最后总是能活下来的!!!

yule.sohu.com true 野兽派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88803.shtml report 7995 故事要从N年前一个明媚的早晨说起,于妈突然发了这么一条微博,瞬间吓死了一批原著粉。评论顿时一片鬼哭狼嚎为了平息民怨,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于妈又发了一条微博,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