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古巨基婚宴刘翔苏有朋助阵兄弟团 新娘拒见媒体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1月11日晚,古巨基与妻子Lorraine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婚宴。英皇老板杨受成、古巨基圈内好友吴君如、古天乐、郑伊健、容祖儿、蔡少芬、刘翔、曾宝仪、周慧敏、莫文蔚、苏有朋、李克勤、林峰、草蜢等一票明星均亲临婚礼现场,除此之外古巨基最为疼爱的小师妹TWINS也到场为两位新人祝福。而古巨基在音乐上结识的好友胡彦斌更是特意飞至香港为好友庆祝。而《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导演洪涛的出席,更让一度以为洪涛无法出席婚礼的古巨基满是惊喜。

  

  晚上八点,婚礼正式举行,基仔夫妻在以他们共同经营的音乐店、甜品店、 潮牌店为背景的巨幅板前与宾客合影留念。为了给爱妻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古巨基也是使劲浑身解数大展巧思,不仅亲手制作婚宴蛋糕,现场供宾客合影留念的布景也是根据古巨基所画的设计图所建造,布景呈现出的手绘立体街道感,让人仿佛是置身于电影画面当中,精美绝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79918.shtml report 883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1月11日晚,古巨基与妻子Lorraine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婚宴。英皇老板杨受成、古巨基圈内好友吴君如、古天乐、郑伊健、容祖儿、蔡少芬、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