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盈盈!杨乐乐晒与汪涵合影 庆祝结婚九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杨乐乐晒与汪涵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日,杨乐乐晒出一张和汪涵脸贴脸的照片,并附文称“双十一能卖多少,不管我事儿,但是双十一能爱多久,我们说了算。这不,一眨眼就九周年了!啦。”

  杨乐乐晒照庆祝结婚九周年,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虐狗”,网友纷纷调侃称“脸的弧度好贴合”、“太幸福了,不带这样虐人的”、“呵呵你们慢慢恩爱,我去吃狗粮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49965.shtml report 740 杨乐乐晒与汪涵合影搜狐娱乐讯今日,杨乐乐晒出一张和汪涵脸贴脸的照片,并附文称“双十一能卖多少,不管我事儿,但是双十一能爱多久,我们说了算。这不,一眨眼就九周年了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杨乐乐晒与汪涵合影 庆祝结婚九周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