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渝民结婚引韩国民众关注 登点击排行榜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并晒出婚戒。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晚,在“光棍节”前,周渝民在微博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并晒出婚戒,引来一片粉丝哀嚎。此消息也被韩国民众关注,并登上韩国娱乐网站点击排行第二位。

  11月10日,光棍节前夕,周渝民在微博晒出图片,宣布自己已经结婚,并赞女方喻虹渊“周太太好美!”。而选在11月11日光棍节前一天公布,被网友调侃“虐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06755.shtml report 1125 周渝民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并晒出婚戒。搜狐娱乐讯11月10晚,在“光棍节”前,周渝民在微博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并晒出婚戒,引来一片粉丝哀嚎。此消息也被韩国民众关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周渝民结婚引韩国民众关注 登点击排行榜第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