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丞琳自称爱孩子 网友神回:你可以跟李荣浩生

来源:搜狐娱乐
杨丞琳近来沦为"晒娃狂魔"。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爱教主”杨丞琳今年初曝出与“金曲新人王”李荣浩恋爱ing,两人对感情事一直抱持闪避态度,未曾正面认恋过,然外界却将这段感情越炒越热,闪婚、领证的传闻络绎不绝,直到今年9月,李荣浩受访时“半承认”,表示心爱的另一半现在在台湾,希望未来能一起度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还说有成家的计画,婚后想生一子一女,粉丝闻言兴奋极了,一有机会就调侃小俩口。

  是说生孩子这档事一个巴掌拍不响,“另一半”的态度可是关键!杨丞琳近来沦为“晒娃狂魔”,今天又在微博贴出可爱婴儿照,狂拍化妆师的小宝贝,还说要让小北鼻做她第一个签约艺人,网友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开玩笑的机会,纷纷恭贺并称呼她为杨老板,还说她是第二个范范,而有网友胆大爽快,直接说:“你可以跟李荣浩生”,盼女神不要羡慕别人,拚一个自己的娃比较实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5994071.shtml report 952 杨丞琳近来沦为"晒娃狂魔"。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爱教主”杨丞琳今年初曝出与“金曲新人王”李荣浩恋爱ing,两人对感情事一直抱持闪避态度,未曾正面认恋过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