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现任与旧爱佘诗曼零交流 回应:忙碌所致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现任与旧爱佘诗曼零交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凯琳出席《2016无线节目巡礼》,明年只有《巨轮2》一套剧集的她,比同届港姐蔡思贝及刘佩玥少,她表示自己有两剧在手。提到与男友郑嘉颖的旧爱佘诗曼同场却未有交流,她解释是忙碌所致,亦否认觉得尴尬,二人即使合作也没有问题!

  当天负责做司仪的陈凯琳,对张继聪及林盛斌的搞笑有点应接不来,她说:“他们负责搞笑,我都不是很习惯看稿子,反而笑得太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5989610.shtml report 866 郑嘉颖现任与旧爱佘诗曼零交流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凯琳出席《2016无线节目巡礼》,明年只有《巨轮2》一套剧集的她,比同届港姐蔡思贝及刘佩玥少,她表示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郑嘉颖现任与旧爱佘诗曼零交流 回应:忙碌所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