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盗者》登央视新闻 翼装飞行场景成经典示例

来源:搜狐娱乐
《极盗者》翱翔山谷之间
《极盗者》翱翔山谷之间

《极盗者》纵身悬崖
《极盗者》纵身悬崖

俯拍翼装飞行者
俯拍翼装飞行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大片《极盗者》的片段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电影中的翼装飞行镜头令人血脉偾张,印象深刻。据悉,该片段是用于2015国际翼装飞行世界杯的新闻报道的引用资料,有来自全球的30余名顶尖翼装飞行运动员参加此次世界杯比赛。

  新闻中报道,2015国际翼装飞行世界杯比赛期间,将通过定点准度赛、直线竞速赛、飞行编队等竞赛科目,决出团体冠亚季军。赛场上全球翼装高手鏖战正酣,电影《极盗者》中翼装飞侠极限飞速,4人同时穿越悠长峡谷,完成电影史上前无古人的高难度拍摄。据悉,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极盗者》由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简称:DMG印纪)、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袂打造,讲述FBI探员犹他卧底一伙沉溺极限运动的犯罪团伙,并亲身体验多种极限运动的故事。影片中出现的冲浪、攀岩、翼装飞行、极限滑雪等惊险刺激场景均为真人实景拍摄,导演埃里克森•科尔在采访中表示,虽然影片中所有惊险场景均可以通过电脑特效实现,但仍旧坚持真人实景拍摄,这将成为本片最大的独特之处。

  电影《极盗者》中翼装飞行场景于瑞士瓦伦施塔特拍摄,4名演员及1名摄影师均为世界顶尖翼装飞行运动员,5人身着翼装穿越悠长险峻的峡谷,用摄像头记录下宏大壮阔的飞行画面。已经观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用“震惊”形容影片,并说道:“难以相信这部电影居然是真人实拍而不是电脑特效,因为所有的场面都是如此疯狂和危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22438.shtml report 1889 《极盗者》翱翔山谷之间《极盗者》纵身悬崖俯拍翼装飞行者搜狐娱乐讯近日,好莱坞大片《极盗者》的片段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电影中的翼装飞行镜头令人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