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曝《太阳的后裔》档期延后 KBS方面否认

  搜狐韩娱讯 韩国KBS电视台新剧《太阳的后裔》确定将于明年(2016年)1月末或2月初播出,不会延期。

  10日,某媒体报道“《太阳的后裔》因为一同播出的中国方面审查以及拍摄进度的问题,或将延期到下一档期,则4月播出”,引起了热议。对此,KBS方面表示“《太阳的后裔》档期延后的说法毫无根据,该剧会作为《生意之神-客主2015》的后续作于明年1月末或者2月初播出。”

  另外,由宋仲基、宋慧乔等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是一部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太阳的后裔》剧照/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19634.shtml report 733 搜狐韩娱讯韩国KBS电视台新剧《太阳的后裔》确定将于明年(2016年)1月末或2月初播出,不会延期。10日,某媒体报道“《太阳的后裔》因为一同播出的中国方面审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