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收视蝉联第一 荣誉院长郑恺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T台秀美丽”
郑恺“T台秀美丽”

郑恺被封“碰瓷学院院长”
郑恺被封“碰瓷学院院长”

郑恺自创“朴实搞笑帅气风”
郑恺自创“朴实搞笑帅气风”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穿越到80年代,跑男团集体化身工人,在“第一拖拉机制造厂”上演了一场“劳动最光荣职工竞技大赛”,中国本土化元素的加入,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据统计数据显示,本期《奔跑吧兄弟》以4.123的超高收视率力压其他多档综艺,获得当晚同时段收视冠军。猎豹郑恺在本期抛下“偶像包袱”,与搭档郭采洁一同为最后的胜利拼尽全力,掉泥坑、落水池形容虽略显狼狈,但却一直担任“搞笑担当”,粉丝们在心疼“泥潭王子恺”的同时,也被他的乐天心态所感染。

  郑恺自创“朴实搞笑帅气风” “碰瓷学院院长”爆笑上任

  节目一开场,郑恺便以一身80年代工人的特有装扮亮相,头顶白毛巾,身穿工装服,脚踏黑色布鞋,造型朴实,却与郑恺平日的“潮男形象”发生化学反应,网友将其形容为“朴实搞笑帅气风”,当同样“造型朴实”的王祖蓝马苏组合出现时,郑恺调侃到“哎呦,马漂亮,你怎么能和一个小流氓在一起呢”,祖蓝还配合地扮出“小流氓”的姿态,此番默契配合让众人哭笑不得。而在猎豹恺变身“泥豹恺”的泥地推车环节中,比赛还没开始,郑恺就自己掉入泥坑的爆笑场面让观众们印象颇深,队长邓超因此封郑恺为“碰瓷学院”的“荣誉院长”,郑恺自己也发出“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感叹。

  80年代“T台秀美丽” 猎豹恺被叫“小豹龟”

  在节目后播出的《跑男来了》花絮中,跑男团与“女汉纸团”在车间里进行了一场“T台秀美丽”,浓浓的80年代怀旧风扑面而来,郑恺还发挥“唱跳歌手”的潜力,顶着“非主流造型”面对镜头跳起经典舞步,粉丝们大呼“欢脱逗比的恺恺越来越有歌手范儿了”。在节目播出前,队友陈赫曾发微博爆料“大家好,我是小猎豹@郑恺 ,今晚#奔跑吧兄弟# 将会揭晓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一只小豹龟~”,此话引得网友种种猜测,而看到节目中被“摔出惯性”的郑恺频频被独轮车扣在车下时,众人得到了答案“可怜的猎豹恺,都被摔成小豹龟了。”

  据悉,下期节目跑男团将走上舞台,用歌声点燃激情,被誉为“中华小曲库”的郑恺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下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05683.shtml report 2307 郑恺“T台秀美丽”郑恺被封“碰瓷学院院长”郑恺自创“朴实搞笑帅气风”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穿越到80年代,跑男团集体化身工人,在“第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跑男3》收视蝉联第一 荣誉院长郑恺爆笑来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