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归来》热播 任思扬大尺度出镜成搞笑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任思扬
任思扬

任思扬《幸福归来》剧照
任思扬《幸福归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沈怡执导,李沁、吴卓羲、杨雨婷、任思扬等主演的家庭偶像剧《幸福归来》正在深圳、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青年演员任思扬在剧中出演“瘦猴”一角,性格活泼,古灵精怪,成为搞笑担当。在最新剧情中,更是上演“大尺度”场面,引发观众爆笑。

  电视剧《幸福归来》讲述了女主角鱼幼薇(李沁饰)因一次意外而被调换身份,接连卷入了韩氏集团与丁氏集团的明争暗斗,上演了一幕幕爱恨纠葛的故事。任思扬所扮演的“瘦猴”是李沁在剧中贴心“男闺蜜”,关键时刻总是陪伴在其作用。同时任思扬也成为剧中的搞笑担当,在最新剧情中,他便奉献了一场喜感十足的“大尺度”场景。剧中李沁误入男生浴室,偶遇只裹着一条浴巾的任思扬,谁知关键时刻任思扬浴巾滑落,引发两人齐齐尖叫,而任思扬手拿脸盆的窘态也让观众忍俊不禁。

  对于剧中所上演这一幕的“大尺度”场景,任思扬记忆犹新,他说:“拍的那天是深圳很冷的一天。现场我穿着一个短裤拍,本来剧情设计是意思到了就好,但是拍了两条之后导演说让我用脸盆把短裤全挡住,我看到回放的时候自己也惊呆了,确实有点献身精神。”任思扬表示这个角色在戏里虽然经常因为神经大条出现各种窘态,但是却很有担当精神,在朋友遇到困难时也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暖男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76861.shtml report 1498 任思扬任思扬《幸福归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沈怡执导,李沁、吴卓羲、杨雨婷、任思扬等主演的家庭偶像剧《幸福归来》正在深圳、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青年演员任思扬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幸福归来》热播 任思扬大尺度出镜成搞笑担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