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纯净系萌妹纸邢菲 郑爽表妹佟大为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纯净系萌妹纸邢菲
纯净系萌妹纸邢菲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上周播出第二期,收视蝉联同时段第一,开局喜人。其中旁听生邢菲虽然露脸不多,但却成功引起网友关注:被形容是“仿佛看到初恋”的邻家清新少女形象,微博上怒甩偶像包袱的各种“崩坏”搞怪模仿秀;魔性“神模仿”谢娜,英语零基础,甄别考试前被佟大为怒斥而失声痛哭……两期节目才过去,这个甜而不腻的萌妹子就积攒了这么多话题!传说她还是郑爽的表妹,从小练体操,6岁进艺校,12岁进军区……小小年纪这背景“外挂”和履历竟也处处是看点。不过这个新鲜驾到的旁听生不仅拥有美貌和萌萌哒纯净气质,而且动人外表下更有一颗狂放不羁的“汉子心”,自曝在节目中负责“逗比”不说,还揭秘私下最爱扮丑!然而微博里也确实是她的各种毫无偶像包袱模仿秀,直爽性格和反差感让网友大呼可爱,涨粉速度亦可谓惊人。

  颜即正义之Pure纯净系萌妹纸永不过时

  通过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正式露脸的邢菲近日因其清新靓丽的形象吸引了不少目光,虽然节目刚开播不久而且她的镜头也不算多,但这个大眼水汪汪,笑起来带着卧蚕且可爱指数爆棚的妹纸真心很难让人忽略!尤其穿上校服将头发高高梳起用蝴蝶结扎成小球的她,活脱脱就是学校里让无数男生心跳加速的隔壁班班花!就是初恋的味道啊!

  虽然如今已是个看到品相不错的美女就下意识反问“整了没?”的年代,但很多人对于一个不算十足貌美,却笑得足够温暖和煦;没有自带媚眼,却常常楚楚动人的萌妹纸依旧是没多少抵抗力的。而且萌妹纸不仅萌萌哒就可以,纯净感也是一个重要考核标准。大批网友看过节目纷纷表示邢菲给人感觉很舒服,长得可爱且性格不作,活力十足而又带着校园独有的青涩味道……这些感觉无不跟邢菲身上散发的纯净气质有关。最近反映青春的校园题材电影那么多,有的主角因太缺学生姿态和青涩感(不是演技上的青涩)而让人一度尴尬,反倒是这样带着本味、年龄无缝对接学生党的纯净萌妹纸更加能诠释校园气息。青春总会流逝,但纯净系萌妹纸是不会过时的,无论观众的青春溜走得多远,总希望能在一些有代表性的形象上找到回忆或共感。从这方面来说,妹纸的特色也算明显,希望她未来能“保真”“保质”。

  魔性模仿谢娜获赞 但马上被佟大为骂哭

  本季《一年级》主题大学季,作为旁听生的邢菲虽然露脸不多,但很快就制造了两个小高潮。节目刚开始,《偶像来了》各位女神惊喜现身,与学生们各自成组进行“镜子练习”。然而纵使搞怪起来完全豁得出形象的谢娜百般考验,也没能难倒模仿她的邢菲,不管是夸张的舞步还是魔性的即兴表演,都能被初出茅庐的邢菲“神还原”。如此不计形象、毫无偶像包袱的表现连何炅都忍不住赞叹:“我以为美女做不出这么夸张、这么神经质的动作,没想到邢菲竟能全程学了下来!”

  当然,模仿之外的邢菲镜头里多数时间都是乖乖很努力的样子,让人不禁想跳进画框默默她的头,看节目觉得她大致是学校里温柔羞涩的甜美妹子系列。可不小心搜了下她的微博……这画风……未免也差太多了!明明没有发多少条,但那么多条都“很抽很崩坏”的小视频又是什么情况!热衷小咖秀对口模仿的邢菲同学为展现“精分卖煎饼”连菜刀都用上了,全程总结起来就是“药不能停”!妹纸你会不会活泼过头了?于是,不是“长得可爱易推倒”,而是“长得可爱能抽疯”,这样的妹纸你收不收?

  有趣的是,节目中高能模仿没有难倒邢菲,英语考试却把她给难倒了!随着旁听生与正式生的对战正式拉开帷幕,甄别考试也吹响了号角,考试范围包括英语、古诗词和口头作文三项,最后一名将直接淘汰。而对于自小练习体操、6岁进艺校、12岁去了军区的邢菲来说,“英语零基础”几乎等同于“狗带”的另一种表现形式。鸭梨山大的她尽管得到了正式生兼学霸体质兼暖男一号的高旻睿大帅哥帮助(教学画面非常偶像剧),而且每天努力练习,甚至通宵达旦,但数日埋头“抱佛脚”生啃英文依然不太行。接着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在考前一天的练习上,觉得自己肯定会被英语拖后腿而名次垫底的邢菲情绪十分低落,她选择了逃避,一个人偷偷离开学校,直到最后才出现在宣布成绩的考场上。虽然这是学生时代难免会犯的错误,但亦成功触发了佟大为的怒火,吃下一顿怒斥的邢菲非常难过,开朗的她更是难以承受眼前的失意,在众人面前哭花了脸。但其实结果并没有邢菲自己想得那么糟糕,她的努力有了回报,最终仍顺利通过了此次甄别考试。

  笑起来迷人,玩起来逗逼,哭起来也万分让人心疼,邢菲不仅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还收获满满安慰和鼓励。很多网友对着哭得梨花带雨的萌妹纸大喊“熏疼”,并呼吁节目组减少“虐”妹纸,希望她能一路充满朝气地走下去,在节目上有更多表现机会和露脸镜头。

  然而万万没想到!邢菲除了上述萌点和看点,据说还是郑爽表妹!尽管这个“表妹消息”至今未得到当事人回应,但有了这么一个强势“外挂”,关于邢菲的讨论声就更加丰富了。还有媒体把郑爽和她的照片放一起作对比,别说,还真有几分相像。而且郑爽也因爽朗性格收获无数人喜爱,难道“直爽”也是家族遗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67879.shtml report 3041 纯净系萌妹纸邢菲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上周播出第二期,收视蝉联同时段第一,开局喜人。其中旁听生邢菲虽然露脸不多,但却成功引起网友关注:被形容是“仿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