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纯甜美!少时林允儿晒自拍:大家多注意身体

来源:搜狐娱乐
允儿清纯自拍


  搜狐娱乐讯 韩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开通微博,晒出清纯自拍,允儿写道:“我来啦~ 韩国马上到冬天了,你们那儿呢? 大家多注意身体!小心不要感冒了!p.s 虽然我的官方名字是“林润娥“,可是对中国粉丝们来说”林允儿“这个名字更熟悉,所以我就用‘林允儿’这个名字开微博啦。你们要多来这里跟我聊天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804437.shtml report 921 允儿清纯自拍搜狐娱乐讯韩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开通微博,晒出清纯自拍,允儿写道:“我来啦~韩国马上到冬天了,你们那儿呢?大家多注意身体!小心不要感冒了!p.s虽然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