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小军出席东方盛典 自言做演员是终身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章小军出席活动
章小军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当天,演员章小军当天出席了盛典,并获得”亚洲最具潜质影响力演员“奖。

  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旨在推动亚洲青年科技、文化、艺术交流,发展,评选树立榜样人物。当晚,章小军一身宝蓝色西装亮相,帅气十足,在宣布获奖名单邀请章小军上台时,正如主持人朱丹说的,演员、歌手、商人等等,章小军一直在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章小军表示:“我从小是一个戏曲演员,12岁时被妈妈送进了越剧团,是为了延续她的艺术生命,妈妈临行前的遗愿是让我能在文艺界闯出一片天地来,但是,我该行了,经商三十年,两年前我说我要闯娱乐圈,那时候还有两个月我就五十岁了,所有人都认为我不可理喻,不切实际,但是我有梦想,只要有梦想没有什么不可能,我希望今天所有的商界领袖,文艺圈前辈们在未来能够支持我的梦想,我一定会全心投入,坚持梦想,坚定信念,直到成功为止。”

  据了解,章小军主演的《暖男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7641.shtml report 936 章小军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当天,演员章小军当天出席了盛典,并获得”亚洲最具潜质影响力演员“奖。亚洲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章小军出席东方盛典 自言做演员是终身梦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