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现身慈溪人气旺 为金婚老人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
赵雅芝

  搜狐娱乐讯 “优雅女神”赵雅芝近日现身慈溪出席品牌活动,现场气氛空前火爆,“白娘子”人气不减当年。当天,赵雅芝心情极佳,除了与慈溪的观众们一起互动学方言外,还亲自为主办方邀请到的一对金婚老人送上诚挚祝福。赵雅芝感言,愿天下有情人幸福美满,都能够一路牵着手走到金婚。

  得知“白娘子”来到慈溪,市民们早早便来到活动场地守候。当天下午,赵雅芝终于现身,一身玫红色衣裙分外显眼,为初冬的季节增添一道亮色。在大家的千呼万唤声中,赵雅芝登上舞台与市民们亲切互动,还心情极好地学起了慈溪话。赵雅芝笑言,天空飘着丝丝细雨,还看到这么多的朋友专程赶来,让她心里暖融融的。

  当天,作为活动嘉宾,赵雅芝还亲自为一对金婚夫妇送上贺礼以及诚挚祝福,看到这对相濡以沫的老人,赵雅芝十分感慨,她能够从他们的言行之中读到幸福和满足,这份温馨令她触动。赵雅芝坦言,在她看来,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和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而最珍贵的就是平静的相守与相伴,她也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够与最爱的人牵手走到金婚。

  赵雅芝透露,目前正在着手准备即将于11月14日举办的慈善演唱会,这次百忙之中来参加活动,能够看到这样温馨的场面,让她觉得很有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9184.shtml report 991 赵雅芝搜狐娱乐讯“优雅女神”赵雅芝近日现身慈溪出席品牌活动,现场气氛空前火爆,“白娘子”人气不减当年。当天,赵雅芝心情极佳,除了与慈溪的观众们一起互动学方言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雅芝现身慈溪人气旺 为金婚老人送祝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