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女时代朴信惠郑恩地朴敏英 韩国女星素颜长啥样

  

  允儿

  明星们特别是女明星,要做好随时以最好状态面对镜头的准备,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尤其是在化妆技术简直可以用出神入化来形容的韩国,卸妆之后的韩国女星,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在别人的镜头前很少出现的素颜照片,原来都存在明星自己的手机里,随时准备上传和粉丝们分享。现在,就随小编来一起看看韩国女星们自己上传的素颜照吧。

  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上传了一段在美甲店的自拍视频。素颜的她穿着红色拉链帽衫,对着镜头做出各种搞怪卖萌的表情,还展示了自己新做的大红色指甲,十分俏皮可爱。以好皮肤著称的她,对自己的素颜也非常自信,果然离镜头这么近还是一样的美。

  

  Jessica

  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上传了一张素颜自拍。随意披散着头发,对着镜头做出卖萌表情,十足清纯可爱。素颜不像以往那么具有侵略性的美感,但小巧的脸、精致的五官却也是美人一枚,皮肤更是有种想透过显示屏戳一下的柔软感觉。

  

  Yuri

  素颜自拍怎么能少了Yuri 呢。照片中有戴着耳机悠闲听歌的,有戴着搞怪的发带拍的,即使素颜自拍也和平时一样美。少了一分舞台上的性感,多了一些生活中的清纯,有一种素颜女高中生的感觉。

  

  徐贤

  少女时代最小成员徐贤的素颜自拍也来了。这是她在做定期健康检查的空隙拍的一张照片,没有刻意造型的黑长直发和毫无瑕疵的素颜都令人羡慕不已。

  

  朴信惠

  演员朴信惠上传了几张和爱犬一起的自拍照片。照片中朴信惠抱着自家宠物狗对着镜头摆出各种表情,营造出一种温馨和谐的氛围。没有化妆,简单地散着长发的她,显得活力十足又俏皮可爱,皮肤更是清透白皙,好像在发光一样。

  

  朴敏英

  演员朴敏英公开了一张家居照。她身着粉色竖条纹衬衣,梳着清爽利落的丸子头,和自己的宠物狗狗一起坐在沙发上,拍了一张有趣的自拍照。完全无压力的素颜出镜,微笑时露出嘴边甜美的小梨窝,精致小巧的五官,像洋娃娃一样,素颜和妆后基本没有差别。

  

  河智苑

  演员河智苑上传的照片中,在一片绿色的树木背景中,她身着宽松舒适的白色T恤,梳着马尾辫,戴着耳机,像是清晨运动归来,一副轻松舒适的样子。尤其是没化妆的脸,皮肤白皙有光泽,看上去十分健康。

  

  孙娜恩

  女子团体Apink成员孙娜恩上传了自己的素颜自拍。照片中她身穿条纹家居服,头发随意绑着马尾躺在床上,做出可爱剪刀手表情。素颜的皮肤也是令人羡慕,光滑白净,完全没有一点瑕疵,素颜的美女才是真美女。

  

  郑恩地

  同样是Apink成员的郑恩地,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被公开了生活中素颜的样子。视频中她梳着随意的丸子头,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身着黑色宽松家居服,非常认真地练习着木偶剧,更引人关注的是她白皙无暇的素颜皮肤。

  

  Hani

  女子团体EXID成员Hani公开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片。刚刚起床的她,随意地趴在枕头旁边拍下了这张自拍。离镜头这么近地拍摄,并且照片不加任何特效,怎么看都是没有任何缺陷的皮肤,眼睛下方的痣更是给清纯风格的她平添一分性感。

  QQ公众平台:韩娱头条sd8888

  微信公众平台:kpop娱乐kpop168

  kpop娱乐、韩国娱乐、韩国音乐、韩剧、性感美图、时尚韩流等最新资讯。美女帅哥;郑容和,EXO,f(x),东方神起,SJ,CNBLUE,张根硕,李敏镐,BIGBANG,权志龙,IKON,GOT7,防弹少年团,朴有天,朴信惠,2PM,2NE1,t-ara,AOA,RunningMan等等热门星闻

yule.sohu.com true 韩国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527089.shtml report 3266 允儿明星们特别是女明星,要做好随时以最好状态面对镜头的准备,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尤其是在化妆技术简直可以用出神入化来形容的韩国,卸妆之后的韩国女星,到底是什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