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关之琳领衔二婚比头婚更悲惨的10大女星

关之琳领衔二婚比头婚更惨的10大

文/一床情书

  离婚不悲惨,悲惨的是再婚后依然不幸福,关之琳再婚后老公希望她做一辈子“地下人妻”,黄奕被二婚老公出卖隐私,宋丹丹遭第二任丈夫劈腿后抛弃,刘晓庆被老公捉奸......下面一床情书来扒扒二婚比头婚更惨的10大女星。

  1.关之琳

  二婚老公要她做一辈子的地下老婆

  

  1982年,关之琳与富商王国旌闪婚,婚后王国旌终日花天酒地,乱搞男女关系,结果不到半年便宣告离婚,在情路兜兜转转后情归台湾富商陈泰铭,然而结婚一年多的两人近日却宣告离婚,离婚的主要原因是陈泰铭怕前妻和儿女受不了,打死不愿公开婚讯,也就是说要关之琳当他一辈子的“地下人妻”,这让关之琳如何能忍?

  2.黄奕

  被二婚老公出卖隐私

  

  2009年8月,黄奕和姜凯相识41天便闪婚,这段如同儿戏般的婚姻仅维持不到半年就散了伙,之后与富二代黄毅清再婚并生下女儿,然而2014年6月,突然爆发离婚大战,黄毅清在微博一天一爆料,历数黄奕婚内出轨等数宗罪,将黄奕扒得体无完肤,导致黄奕声名大跌,苦不堪言。

  3.宋丹丹

  遭二婚老公劈腿后抛弃

  

  宋丹丹在24岁那年与恋爱了三个月的男友闪电结婚,婚姻维持一年结束,之后因为合作话剧与英达擦出火花,婚后生下儿子英巴图,万万没想到英达却在执导《我爱我家》时劈腿编剧梁欢,最终将宋丹丹抛弃,不堪不甩的宋丹丹于离婚后数次唱衰英达。

  4.刘晓庆

  被二婚老公捉奸在床

  

  1976年,刘晓庆为了从成都调往北京,与毫无感情的北京某文工团的小提琴手王立结为夫妻,婚后第四天就离家出走,之后不惜背负“出轨”“小三”的骂名搭上已婚的导演陈国军,婚后不久,陈晓庆便移情姜文被陈国军抓奸,怨恨难消的陈国军曾著书《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猛批刘晓庆,令外界瞠目结舌。

  5.吕丽萍

  二婚嫁头婚男为家庭琐事争吵不断

  

  吕丽萍的第一任丈夫是张丰毅,两人因戏结缘,婚后生下儿子张博宇,因各自忙于事业聚少离多而离婚,1996年,吕丽萍与足球运动员陶伟相恋并结婚,婚后夫妻俩经常为家庭琐事争吵不断,最终于2001年悄然离婚。

  6.陈孝萱

  二婚老公是个感情渣男,四处拈花惹草

  

  台湾艺人陈孝萱早年跟男演员黄文豪有过一年的短暂婚史,离婚后搭上综艺天王吴宗完,在得知吴宗宪隐婚,感觉被骗的她略带报复性的投进吴宗宪好友、著名综艺节目制作人詹仁雄的怀抱,谁知詹仁雄比吴宗宪还渣,婚后四处拈花惹草,令陈孝萱痛不欲生,最终婚姻艰难的维持两年后宣告离婚。

  7.王军霞

  二婚出书大曝她遭教练性侵犯

  

  1997年,被誉为东方神鹿的奥运冠军王军霞与足球运动员战宇结为夫妻,这段婚姻维持了到2006年画上句点,08年,王军霞与知名音乐制作人黄天文再婚,婚后虽然育有一女,但仍难逃七年痒,离婚后,黄天文未经授权以大量失实内容的方式出版有关王军霞的传记书籍《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在书中大爆王军霞遭教练性侵犯的经历。

  8.钟丽缇

  二婚老公疑似出轨

  

  1998年,钟丽缇和外籍丈夫Glen Ross奉女成婚,但好景不长,婚姻便宣布结束,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她与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之后两人相处了七年并且生下两个女儿,不过仍以离婚收场,离婚原因疑似男方出轨,不过钟丽缇却表示是性格不合才分手,不存在第三者介入。

  9.袁立

  二婚怀孕流产,与老公屡次婚变

  

  2005年,因为一部《大校的女儿》令袁立和赵岭闪婚,婚后袁立发现两人的性格完全不合,而且赵岭脾气坏,爱酗酒,事业一直停滞不前,无奈之下只能分手,2012年,袁立与相识4个月的加拿大男子林博文再婚,婚后袁立积极造人,却不料数月后流产,与此同时,关于她和老公离婚的消息也传的沸沸扬扬。

  10.潘蔚

  二婚失败后改变了她的婚姻观

  

  旅游卫视的女主播潘蔚因为与孙楠玩婚外情而受到关注,据悉,在与孙楠结婚前,她曾历经两段失败的婚姻,第一段婚姻发生在她20岁时,当时她与家乡的一位教师结婚,并生下女儿,她的第二任丈夫是旅游卫视的高层,后因性格不合离婚。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520478.shtml report 4307 关之琳领衔二婚比头婚更悲惨的10大女星文/一床情书离婚不悲惨,悲惨的是再婚后依然不幸福,关之琳再婚后老公希望她做一辈子“地下人妻”,黄奕被二婚老公出卖隐私,宋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