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生都被爱情所累的关之琳终于自由了

  一生都被爱情所累的关之琳终于自由了

  文/一床情书

  

  53岁的关之琳离婚了!

  她和台湾富商陈泰铭于07年开始交往,期间屡次传被结婚的喜讯,前些日子有消息称她已搬出陈泰铭的豪宅,接其出入的豪车也归还男方,疑似感情生变。

  

  

  不料,11月4日关之琳出席某活动时居然自曝和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和所有人一样,一床情书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结的婚,前段时间不是还说准备年底结婚吗?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关之琳和陈泰铭早在去年年初已在国外注册,之后还在巴黎秘密举行大型结婚派对。

  而离婚原因大致有四个:一说是陈泰铭希望关之琳婚后做全职太太,而关之琳坚决拒绝,所以两人各持己见;一说是陈泰铭担心前妻受不了不想公开婚讯,即便是最好的朋友也不公开;还有一种说法关之琳非常介意陈泰铭跟身边的异性朋友过往甚密(比如陈泰铭曾多次私下约刘嘉玲爬山),两人为此经常发生争吵;另外就是说关之琳和陈泰铭前妻所生的女儿闹不和,令陈泰铭夹在中间相当为难。

  

  对于今次离婚,关之琳表示目前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而11月4日晚,关之琳赴台录制《康熙来了》,被蔡康永问及"单身后有人追吗?"关之琳说:"不知道,我今天才宣布啊!还没走到街上"。对于未来的感情生活,她则表示一切看缘分,与此同时,她还开玩笑的说自己一生都被爱情拖累了。

  

  看似一句玩笑话,实则藏着太多的辛酸与无奈,自出道以来,关之琳的情路兜兜转转,80年代初,19岁的她还没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便与花心富商王国旌闪婚,然而婚后不久老公整天花天酒地,寻花问柳,还称像她这样的女人街上一抓一大把,结果不到半年两人就离婚了,这段草率的婚姻离间了她和父母之间的关系,因为父母亲为了阻止她结婚,父亲欲跟她断绝关系,母亲以自杀相威胁。

  

  如果说第一次婚姻是因为年少无知,那么接下来她搞垮陈美琪和富商马清伟的婚姻,导致陈美琪流产貌似有点报复心理,这段畸形恋情让她背负了一世的骂名,之后关之琳又跟李嘉欣抢大富豪刘銮雄,这段做小三上位的恋情虽然获得了财富,却让她声名备受诟病。

  

  历经数段与富商情感纠葛后,关之琳的择偶画风突变,开始和男模黄家诺玩起了姐弟恋,不但用积蓄为黄家诺买房买车,还给生活费,甚至传出为了赚二千万元更好的“养”住男友,不惜被人在下体塞高尔夫球。之后还有消息称他跟霍建华因拍电影擦出火花,不过两人极力否认,而两人的恋情传了一段时间也烟消云散了。

  

  

  或许是不堪“下体塞波”的屈辱,或许是嫩男给不了她安全感,关之琳重新走上钓富豪之路,于是07年她和身家百亿的陈泰铭相恋了,虽然还是小三上位,但是她却一反往日的遮遮掩掩,开始携陈泰铭高调秀恩爱~~~

  

  纵观关之琳活色生香的三十年情路,有甜蜜,有忧伤,有幸福,也有悲哀,如今仍孑然一身,有人说是因为她年轻时没有安放好自己的爱情,也有人说她对爱情太过于执着,不惜为爱耽误和放弃事业,以至于被媒体评论称绯闻大于演技和作品。

  不管如何,53岁高龄的她面对离婚还能够”心情不错“,而不是哭哭啼啼跟前夫撕逼,单凭这份心态就是其它女星所不能及的,而对于未来,她”依然期待爱情“更是一件惹人艳羡的事。

  通常在很多人眼里,年过半百,且膝下没有子女还折腾离婚是一件可笑和可怕的事情,一是会给自己经济上带来重大损失,导致老无所养,二来想再次寻找伴侣很艰难,或将老无所依,所以到了这个年纪,即便夫妻间有再大的矛盾,都应该隐忍,都应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关之琳不是普通人,也是不大多数人,她是娱乐圈的一个另类。她之所以面对离婚仍能保持好的心态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皆源自于她对自己容貌和财富的自信,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她脸上的胶原蛋白已消失了不少,但通过医学手段的改造和加工,她每次站到公众面前依然容光焕发,依然高贵优雅,依然是那个能擒获万千男人的逆天童颜女神。

  虽然近些来她退出了娱乐圈,但她却依房产投资人的身份活跃于商界,利用和数位富商交往所摸索出一套投资理财经验,她很早就独具慧眼的投资房地产,如今早已腰包鼓鼓,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在2010年,她豪掷2亿港币,在浅水湾南湾道购买了一处豪宅,现在市值约3.5亿元,账面劲赚1.5亿元,另外,她前几年转出铜锣湾多家店铺,就净赚1.3亿元(媒体的数据有多个版,但不论那个版本都显示关之琳赚翻了),换句话说,昔日的关美人,今日已是关土豪,所以她和陈泰铭离婚时没有要求男方任何赡养费或财产分配,所以她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当蔡康永逼问她离婚时有没有掉泪时,她坚定的说,"没有,反而觉得自己自由了。"同时她还表示自己现在生活非常简单平淡,没事喜欢到处旅行,因为"一个人生活也有开心的地方",而且她现在已作好准备慢慢适应没人陪的生活。

  一床情书记得前两年关之琳曾对外大秀其10卡拉钻戒,也记得有媒体曾曝光了她堪比皇宫般奢华的豪宅,与其说她是炫富,倒不如说她是彰显自信,因为她想告诉世人,如今的她,绝不是30年前那个为爱为财与富商闪婚的小姑娘,也不是逼宫夺夫的第三者,而是一位洗尽铅华,懂投资擅理财,靠自己不靠男人筑建豪门的女土壕。

  未来的关之琳,嫁或不嫁,完全可以凭自己的心情,不会被任何人所左右,因为爱在她心中,幸福选择权在她手上~~~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520159.shtml report 3787 一生都被爱情所累的关之琳终于自由了文/一床情书53岁的关之琳离婚了!她和台湾富商陈泰铭于07年开始交往,期间屡次传被结婚的喜讯,前些日子有消息称她已搬出陈泰铭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