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绮珊实力歌声空降京城 微票儿助阵震撼开唱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三十年载誉而归,实力派歌者黄琦珊2015“只有你”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7日在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唱。微影时代旗下微票儿平台成为此次演唱会的北京票务总代理,承担此次巡演北京站的售票工作。

  专注音乐 黄妈倾力完美声线

  作为音乐圈内有态度的音乐人,“拒绝浮躁,专注音乐”是黄绮珊多年来对音乐的追求。此次2015“只有你”北京演唱会为了给观众及粉丝带来顶级的听觉享宴,重金网罗世界顶级音乐配套设备以及专业团队倾力加盟。整场演唱会将会呈现乐境合一的氛围,价格高达一千七百多万人民币的音响系统,无论观众置身场馆何处,都能够享受到最细微的音乐处理,这样的音效不仅是演唱会艺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众多音乐发烧友的终极梦想。

  而对于此次演唱会的主角黄琦珊来说,歌声就是一切,一如当年她的一句:“我话不多,也不太会说话,但只要给我一段音乐,我必定不让观众失望。”演唱会上将全程无死角同步黄琦珊完美声线,让置身现场的歌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饕餮“声”宴。

  此外,为了确保本次北京站演唱会不留遗憾,专业团队更是邀请了著名歌剧《图兰朵》的音响设计师何飚、“我是歌手”等大型音乐节目弦乐总监靳海音、日本顶尖贝斯演奏家涩谷有希子、蒙特利尔著名吉他演奏音乐人Gabrel Beaudoin等海内外实力音乐人全程支持,强大的班底为黄琦珊北京站演唱会保驾护航,誓为打造出最先声夺人的“Live Show”。

  智慧票务平台 微票儿打造多元服务

  作为本次黄绮珊2015“只有你”演唱会北京站的票务总代理,微影时代旗下微票儿通过微信钱包入口、“微票儿”和“电影演出票”公众号、微票儿APP、PC端网页的渠道构成智慧票务平台,提供多元化的票务服务。

  与传统演唱会的线下购票形式不同,微票儿平台采用的是全新的O2O购票模式。歌迷通过微信移动端窗口就能完成从选座到支付的所有流程,实现随时随地购票,通过扫码即可入场,从细节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堪称最方便、便捷的购票方式。

  此外,微票儿平台的购票体验更人性化,包括开场提醒、演唱会推荐等,将来还会有停g车指南、交通路线等服务提供。同时微票儿还通过红包、秒杀、稀缺抢票等方式微信给用户呈现更多惊喜,让用户更深度体验移动互联网购票的无限乐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8812.shtml report 1325 三十年载誉而归,实力派歌者黄琦珊2015“只有你”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7日在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唱。微影时代旗下微票儿平台成为此次演唱会的北京票务总代理,承担此次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