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树桃花开》热拍 崔鹏最新剧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崔鹏剧照
崔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瑞导演、陈枰编剧的情感大剧《一树桃花开》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内地诸多的实力派演员,感人肺腑的剧情以及高靓的演员颜值非常有看点。实力派演员崔鹏此次也加盟到剧中,饰演极具个性的角色周逸伦,再次用其出色演技给观众带来精彩。

  作为情感类作品,该剧在剧情上有着非常大的突破,更加的注重情绪以及情感的真实表达,故事中的每一个人物都背负着各自的身世与秘密,而错综复杂的情感更是让所有的故事发展都充满了看点。崔鹏在剧中饰演的周逸伦就是极为有性格特点的人物,在他的身上能够寻找到非常多现代都市人的影子,在情感道路上的经历也是最为有看点的地方。崔鹏之前就已经演绎过非常多的情感类作品,在对于人物的把控以及诠释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其也说到了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非常多的思考,如何真实的呈现出人物的精髓是最为重要的地方,因为现代的都市男人在面对以及处理感情的时候会有独特的属性,自己就是希望能够诠释出最有看点的人物,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就是成功。

  据了解,该剧还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预计明年将会与观众见面,如此精彩的作品的确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4775.shtml report 990 崔鹏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瑞导演、陈枰编剧的情感大剧《一树桃花开》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内地诸多的实力派演员,感人肺腑的剧情以及高靓的演员颜值非常有看点。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一树桃花开》热拍 崔鹏最新剧照首曝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