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绫濑遥将主演电影《高台家的成员》 与斋藤工搭档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绫濑遥(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11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演员绫濑遥将出演电影《高台家的成员》与演员斋藤工搭档,两人饰演情侣。

  该电影改编自森本梢子创作的少女爱情漫画,绫濑遥将会在影片中饰演爱幻想的OL平野木绘,而斋藤工则饰演她的男友高台光正,是一名超帅的精英,出生名门,拥有能够读懂人心的超能力。影片主要讲述的是起眼的女孩·平野木绘突然被从纽约分公司来的超帅职员·高台光正邀约吃饭,让她大吃一惊。其实光正拥有某种特殊能力的故事。

  据悉,电影主演还包括水原希子、间宫祥太郎 、大地真央、市村正亲等,电影预计在2016年公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4649.shtml report 479 绫濑遥(资料图)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11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演员绫濑遥将出演电影《高台家的成员》与演员斋藤工搭档,两人饰演情侣。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