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面反派全hold住 “小人物”焦刚也有春天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刑警队长》精彩剧照
焦刚《刑警队长》精彩剧照

焦刚《刑警队长》双泪纵横带手铐
焦刚《刑警队长》双泪纵横带手铐

焦刚宣传照
焦刚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真人真事改编,青年导演张睿执导,于和伟、祖锋领衔主演的刑侦剧《刑警队长》日前在广西卫视再度播出。这部近十年来第一部在一线卫视黄金档开播的刑侦剧,被不少观众视为此类型作品的“回暖”之作,精良的制作加上环环相扣的情节也为这部剧带来了可喜的收视率。同时演员的精彩表演也为剧中的精彩故事增色不少,此番再度播出依旧热度不减。

  正反派360度大逆转 焦刚演技获称赞

  一部成功的戏剧,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本和主角的精湛演技外,反派角色的演绎自然功不可没,能不能瞬间点燃观众的怒火,让网友恨得牙痒痒,无疑是对一个反派人物的巨大考验。

  《刑警队长》中,焦刚饰演的杀人犯韩晓光一角,外表是温文尔雅的人民教师,实际却是一位涉嫌14起伤害案的幕后真凶,如此360度大逆转被焦刚演绎地掷地有声,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尤其是那一幕无言的被捕哭戏,着实让观众大为揪心,忍不住怜惜心颤,甚至开始同情这个反派角色。强大的内心戏和对人物行为精准的把握引得不少网友惊呼:《嘿!老头》里的懦弱姐夫摇身一变竟成杀人狂魔了,演技太赞。

  不怕丑化拼演技 小人物也有春天

  从《立春》里媚劲儿十足的另类文青胡金泉,《万箭穿心》中优柔寡断的小男人马学武,到《嘿,老头!》里不着四六的窝囊教师易勇,焦刚用他扎实的演技将剧中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演绎地淋漓尽致,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多次出演小人物,焦刚曾表示“很珍惜也很享受”,并同时表示“不容易”。为了诠释好每一个角色,焦刚除了在开拍前仔细研读剧本、做尽功课外,还会在平时多留意观察生活。“有时候也会注意把自己的生活放得很平,我会坐公交、坐地铁,这样有时候就比较有意识地接近生活、观察大家,会在人群中看到有意思的东西”,“演戏就得有理有据嘛,这些东西都来源于生活的。观察的越多、体会的越多,积累越丰富,演起戏来才会更得心应手一些”。经过长期磨练的累积,沉淀之后的爆发,屡次提名各大奖项的“小人物”焦刚也终迎来自己的春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0828.shtml report 2264 焦刚《刑警队长》精彩剧照焦刚《刑警队长》双泪纵横带手铐焦刚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真人真事改编,青年导演张睿执导,于和伟、祖锋领衔主演的刑侦剧《刑警队长》日前在广西卫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正面反派全hold住 “小人物”焦刚也有春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