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人在旅途》杀青 周波演反派也走心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周波
演员周波


  搜狐娱乐讯 都市励志剧《新人在旅途》日前已在厦门顺利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人气演员陈键锋、高露、周波、王思懿、寇振海倾情打造,实力派演员周波在剧中甘当绿叶饰演富商梁焕良,与陈键锋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对手戏,虽然剧中周波饰演的是反派角色,但是依然很“走心”。

  电视剧《新人在旅途》延续了上世纪90年代曾名噪一时的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所带来的震撼与感动,本剧反映出当下青年人的人生态度和励志精神。在这部充满青春励志气息的高颜值电视剧中,实力派演员周波作为一名“老”戏骨,在剧中饰演一名充满心机的商界富贾梁焕良,与陈键锋、高露等青年演员上演对手戏,成为他们在爱情以及事业上的绊脚石,为了自己的商业和家族利益,处处设置陷阱,在剧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角色”。

  实力派演员周波曾在《投名状》、《武侠》、《大秦帝国之纵横》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现,周波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在电视剧《新人在旅途》中周波甘当绿叶饰演心机富商梁焕良,虽然之前周波饰演过反面角色,但是这次有钱又有心机的角色还是首次尝试。周波也表示,自己以前演反派很多都是古装戏和年代戏里面的真正的坏人,但这次在《新人在旅途》中自己并不认为是在演反派,他认为梁焕良虽然很有心计,但是作为一名商人在与商界对手的竞争中,梁焕良做出一些见利忘义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并且他很多事情都是为了自己的家族和儿子,里面包含了一个父亲的自私,所以周波认为梁焕良的行为符合这个角色在剧中的身份,是个很真实的角色,自己很喜欢这个人物,在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很“走心”,希望观众也能认可自己的理解和对于这个角色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78685.shtml report 1206 演员周波搜狐娱乐讯都市励志剧《新人在旅途》日前已在厦门顺利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人气演员陈键锋、高露、周波、王思懿、寇振海倾情打造,实力派演员周波在剧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新人在旅途》杀青 周波演反派也走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