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旁听生首战正式生 邢菲杠杠恐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旁听生首战正式生 

  搜狐娱乐讯 正式生和旁听生,谁才是“一年级”中的佼佼者?本周六晚,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将在上戏拉开一场激烈残酷的甄别战。旁听生对战正式生,首度开战的双方,将面临怎样的考试结果?严重“偏科”的邢菲与杠杠两人,是否会成为本期的淘汰者?

  户外军训pk 旁听生集体受罚?

  每一个大学生都会经历一次难忘的军训回忆,名校上戏亦如此。挥别令人伤感且紧张的首次甄别,旁听生们与正式生一起,加入到一年级新生的军训中。然而,性格不同的旁听生们却在军训集合时,就“成功”激怒了温柔助教袁姗姗。上一期还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的袁姗姗,在看到邵明明穿拖鞋集合迟到时,忍无可忍地发火道:“有时间化妆没时间换鞋!”随后邵明明提议做游戏时,再次迎来姗姗老师一句“没脸没皮”,全场都受到惊吓不敢说话。相比之下,带着梦想与努力考入上戏的正式生们,则表现的秩序井然,大受老师们喜爱。

  眼看旁听生们在军训中一个接一个地暴露缺点,班主任佟大为提议旁听生与正式生展开一场关于军训的PK。哪曾想,前一秒还对老师的做法大为不满,感到受侮辱的旁听生们,后一秒就因为邵明明的突然发笑而导致全员接受惩罚。万国鹏在军训中的各种慢半拍,也成为旁听生训练结果不佳的原因之一。究竟旁听生们能否在军训全程完胜与正式生之间的PK?大家的集体受罚,又将带来怎样的场面?是什么原因,让佟大为几次三番强调纪律性?

  摸底考 正式生旁听生一起被训?

  第二期的《一年级》大学季,依旧为大家带来紧张激烈的甄别考试。与上周不同的是,本次甄别考试发生在正式生与旁听生之间。虽然正式生为来上戏努力多年专业更夯实,但经过强化训练的旁听生们进步变化如神助,依旧狼性十足。实力相当的两方,带给观众无尽的悬念。

  为了让同学们在甄别前准备的更加充分,老师们将正式生与旁听生分在一组互补练习,并增加摸底考测试。练习中找到共鸣、互生情愫的邢菲与高旻睿两人,却在摸底考试后遭到佟大为老师的训斥:“你们俩有在复习吗?”。玩起“二次元”失踪的杠杠,继续无厘头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在考前一夜与邵明明熬夜急攻初见成效。只是这样考前抱佛脚的方式真的可以通过严苛的甄别考试吗?

  残酷甄别战 邢菲杠杠惨遭淘汰?

  旁听生与正式生之间的甄别战,不仅是两组同学之间的相互较量,同时也意味着将有同学与自己的“一年级·大学季”告别。得知考试内容中有英语时,旁听生们瞬间不淡定了。特别是在大家亲眼目睹了正式生中左溢的流利英语时,许多因为英语扯后腿的人都对最后的甄别结果自信不起来。二次元的杠杠吕绍聪,更是在甄别前悉心打扮,以通过外界条件武装自己。

  英语考试对杠杠来说,是一门基础微弱的考试内容,于英语基础为零的邢菲来讲,更是“死穴”,因此,在考试现场,邢菲就开始出现忘词严重的现象,还频频出错,紧张得只会说“yes”、“no”。拉低两人甄别考平均分的英语,到底会获得怎样的英语成绩?一见英语就头疼的邢菲与杠杠两人,是否会成为最后的淘汰者?

  看旁听生与正式生的首次正面对决,锁定本周六晚播出的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71176.shtml report 1977 旁听生首战正式生搜狐娱乐讯正式生和旁听生,谁才是“一年级”中的佼佼者?本周六晚,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将在上戏拉开一场激烈残酷的甄别战。旁听生对战正式生,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