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关之琳刘嘉玲一生争抢的五个男人(图)

  

  11月4日,关之琳的一句:“我跟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让看客们唏嘘不已的同时,然而,这场离婚风波远没有平息,是因为也将前几天与陈泰铭一起爬山的刘嘉玲推上了风口浪尖。

  关之琳、刘嘉玲同为当年香港电影业大红大紫、举足轻重的当红女星,她们不仅凭借塑造的电影角色受到广大观众好评,而其姣好的容貌和性感身段都曾令人为之疯狂。两位女神年龄只差3岁,又都是上个世纪80年代初出道的,两人虽然合作次数不多,但戏里戏外却都是命中注定的情敌,纵观两位女神的一生,至少为了五个男人“反目成仇”。

  1、香帅郑少秋

  

  1988年的《群莺乱舞》中两人为郑少秋争风吃醋。

  2、歌神张学友

  

  1992年的《太子传说》里,关之琳刘嘉玲又为张学友不惜枪口相向

  3、影帝刘青云

  

  

  2002年的《绝世宝贝》,40岁的关之琳和37岁的刘嘉玲还是在戏里抢刘青云。

  4、富商郭台铭

  

  

  2006年12月底,关之琳被拍到与富商郭台铭在上海某酒吧出现,因而两人传出绯闻。可没想到才过了2天,出席王菲李亚鹏举办的天使基金慈善宴时,郭台铭身边的女伴又换成了刘嘉玲,两人还毫不避嫌的在大家面前十指相扣……一个月后,刘嘉玲再次被拍到与郭台铭一同赴台北旅游,同进同出……

  5、富商陈泰铭

  

  

  4日,关之琳突曝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引爆两人离婚的导火索就是陈泰铭与刘嘉玲经常一同爬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想了解娱乐圈女星更多内幕请关注李晓丹微信: lxdfxjf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4915.shtml report 2104 11月4日,关之琳的一句:“我跟陈泰铭不是分手而是离婚”,让看客们唏嘘不已的同时,然而,这场离婚风波远没有平息,是因为也将前几天与陈泰铭一起爬山的刘嘉玲推上了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