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个奶爸》今晚收官 张歆艺再披婚纱嫁李晨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向张歆艺求婚
李晨向张歆艺求婚

张歆艺步入婚姻殿堂
张歆艺步入婚姻殿堂

张歆艺披婚纱“嫁”李晨
张歆艺披婚纱“嫁”李晨

张歆艺诠释完美新娘
张歆艺诠释完美新娘


  搜狐娱乐讯 都市亲自合家欢电视剧《三个奶爸》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涨,受到无数观众追捧。在这部以萌娃、奶爸为主的电视剧中,二姐张歆艺的加盟为这部戏增色不少。表现亮眼,造型时尚,频出金句的她获封成这部剧中“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人。”她所饰演的律师陶雨桐单纯、善良、嘴硬心软的性格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赏。甚至有很多网友表示:“开始是为了跑男看,到最后却只为张歆艺看。”而二姐的结局走向,也让大家非常期待。

  收官之夜 张歆艺李晨步婚姻殿堂

  在《三个奶爸》的中,张歆艺饰演的律师陶雨桐事业有成,但偏偏嫁了个“程序猿”老公余峥(李晨饰),软弱无能的他让二姐操碎了心,本想以离婚为借口可以改变他,但却发现无能为力。而事业上,遭遇律师邹男(张萌饰)的“陷害”,使二姐爱情事业陷入低谷。萌娃的突然降临,不仅唤起了二姐那颗温柔的心,也在悄然的改变着几个人的关系。事业上二姐逐步进入正轨,而在与李晨照顾萌娃的过程中,二姐发现其实自己爱的就是这样一个温柔、体贴、可以给自己安全感的人。两人和好如初,并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羡煞旁人。

  张歆艺婚纱照被赞 遭遇网友集体催婚

  剧中,张歆艺披上婚纱迈入幸福生活,而生活中,与袁弘的恋情也非常甜蜜。在昨日曝的一组张歆艺婚纱大片中,身着不同风格婚纱的二姐变身完美新娘。引得阵阵好评,很多人表示:“被二姐美cry了。”更有网友集体呼吁老袁:“遇到这么完美的女人还不快娶回家。”遭遇网友的集体催婚。在被问及自己在生活中与陶雨桐是否相似的时候,张歆艺表示:“其实陶雨桐是狐假虎威,她挺窝囊的,剧本可能写的她是很严肃,很强势的。但我把她当成一个女人来演,从女人的角度出发来讲这个故事。”同时,她也表示:“生活中我一谈恋爱就特别怂,什么都好好好。”看来,老袁要抓紧时间了。生活中想看二姐结婚还要过段时间。不过,依然可以在电视前大饱眼福。尽请锁定今晚(6日)浙江、深圳卫视。看张歆艺化身幸福小女人,幸福爆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4410.shtml report 2693 李晨向张歆艺求婚张歆艺步入婚姻殿堂张歆艺披婚纱“嫁”李晨张歆艺诠释完美新娘搜狐娱乐讯都市亲自合家欢电视剧《三个奶爸》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涨,受到无数观众追捧。在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三个奶爸》今晚收官 张歆艺再披婚纱嫁李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