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田畑智子自杀未遂 事务所否认称切南瓜手滑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io)根据日本媒体速报,曾出演晨间剧《我的青空》、电影《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的女演员田畑智子被发现试图在家中自杀,经救治后目前已无生命危险。而田畑智子所属事务所方面却对自杀予以否认。

  富士电视台资讯类节目《大家的新闻》率先爆出田畑智子被发现在家中服下大量安眠药后割腕自杀,所幸发现及时送医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这条速报迅速引发了SNS的讨论,然而当其他媒体联络田畑智子所属事务所时,事务所方面却对自杀一事予以否认。田畑智子所属事务所表示,她上午确实曾送医急救,但并不是富士台新闻所报道的割腕自杀未遂,只是在家中做饭的时候切南瓜不小心切到手,目前已经没有危险在家中静养。令有媒体联络了田畑智子京都老家,田畑智子母亲表示并没有得到女儿自杀未遂的消息,之前还与女儿通过电话没发现任何异常。

  田畑智子出身京都,老家在祇园经营一家有300多年历史的著名日料店,12岁出演电影出道后,通过晨间剧《我的青空》扬名,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在观众群中好感度颇高。此前田畑智子刚刚完成舞台剧《幕末太阳传》的演出,此次爆出自杀未遂的消息到底是富士电视台报道乌龙,还是事务所方面极力掩盖尚不得而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54496.shtml report 87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io)根据日本媒体速报,曾出演晨间剧《我的青空》、电影《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的女演员田畑智子被发现试图在家中自杀,经救治后目前已无生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