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演婚礼!男友将为胡杏儿办惊喜订婚派对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与男友(资料图)
胡杏儿与男友(资料图)


  东方日报11月6日报道 胡杏儿被指12月28日与男友Philip结婚,更指二人会于男方老家围村搞传统仪式,不过杏儿回应表示对于消息感到愕然,更指有好消息会公布。

  其实杏儿12月28日结婚是事实,亦不是甚么新消息,而明天是杏儿的生日,Philip向来识得女朋友,当然会花心思为杏儿搞一个甜蜜的生日派对,《东网》收到消息,Philip6日晚会为杏儿搞一个生日兼订婚的惊喜派对,更请来身边不少好友出席,实行要大家见证二人最甜蜜、开心的一面,更会是二人婚礼的预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43103.shtml report 839 胡杏儿与男友(资料图)东方日报11月6日报道胡杏儿被指12月28日与男友Philip结婚,更指二人会于男方老家围村搞传统仪式,不过杏儿回应表示对于消息感到愕然,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预演婚礼!男友将为胡杏儿办惊喜订婚派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