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我妈曾正经问我,长这么丑你怎么过?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青春期》包贝尔、孙怡海报
《我的青春期》包贝尔、孙怡海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11月5日,郝杰执导,包贝尔主演电影《我的青春期》在京首映。 被质疑颜值的包贝尔自嘲道:“我妈曾经正经问我,说儿子你长这么丑,你怎么过?我觉得(人)长太帅了,未必是好事。我可能没有长得浓眉大眼,但相信自己是一个美丽的人。”影片将于11月11日上映。

  爆料:曾为见女生在零下20度户外穿T恤

  《我的青春期》,讲述了青年“赵闪闪”一路从“小镇青年”成长为导演的故事。包贝尔饰演的男主角在青春期暗恋过校花,但也被校霸欺负过。

  谈起自己的青春期,包贝尔爆料——“我曾经为了见一个女生,在零下20度的哈尔滨穿着T恤衫等很久。虽然很傻,但我觉得那是值得的。这让我更好地体会角色,我这个角色的青春很接近普通人的青春期,他满脑子都想着谈恋爱。”

  自嘲:长得丑的也有青春期,人太帅未必是好事

  此前《我的青春期》在东京放映时,就有媒体撰写评论,并不是长得好看的才有青春期。包贝尔对此表示同时,他说青春片不是非要找帅哥演——“青春故事不止长得好看的人会有,长得不太好看的人也有青春期。不太好看的普通男生,也有一颗爱‘校花’的心。”

  谈起自己曾被外界抨击的颜值,包贝尔自嘲,也曾经被妈妈笑话,“我妈曾经正经问过我,儿子你长这么丑你怎么过?”问及是否想演男神时,包贝尔笑着说:“我在《云中歌》已经演过大汉美男子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39229.shtml report 3019 包贝尔自嘲:长得丑的也有青春期。(点击进入组图)《我的青春期》包贝尔、孙怡海报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远辉/视频)11月5日,郝杰执导,包贝尔主演电影《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包贝尔:我妈曾正经问我,长这么丑你怎么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