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丽坤领衔外表清纯却被指做小三的10大女星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王丽坤领衔表清纯却被指做小三的10大女星

文/一床情书

  昨天早上,全民星探曝出猛料,称王丽坤疑似介入于和伟婚姻,并且PO出两人深夜缠绵共度良宵的视频为证,消息曝光后,很多网友表示心碎,又一位清纯的女神毁于小三,毁在老男人手上里。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娱乐圈很多长相清纯的女星,背后爱搞搞震,下面一床情书便来盘点娱乐圈长相清纯却被指做小三的10大女星。

  1.王丽坤

  

  王丽坤近几年凭借一系热播剧人气高涨,2013年因参加某真人秀更被誉为素颜女神,然而昨天却被媒体踢爆疑似做小三插足于和伟和宋林静的婚姻,据悉,两人已秘恋三年,之前曾多次被拍到亲密照,但双方一直否认。

  2.周冬雨

  

  周冬雨自从上大学后便绯闻不断,先是被爆因合作《同桌的你》和林更新关系非同寻常,两人不但于深夜买鸭脖,吃火锅,更返酒店缠绵两天两夜,而当时林更新跟富二代前女友“闹菇”尚未分手,今年3月被曝与阮经天假戏真做,导致阮经天与相恋八年的女友许玮甯分手。

  3.姚笛

  

  清纯可人的姚笛因《红楼梦》中王熙凤一角成名,之后参演了大量的影视作品,成为新生代的人气小花旦,然后2014年3月,却有媒体踢爆她被爱情冲昏头脑,跟有妇之夫文章玩婚外情,从而形象一落千丈,玉女一夜沦为欲女,背上一世的“小三”骂名。

  4.高圆圆

  

  气质女神高圆圆出道至今,曾被指数次做小三,刚入行时被媒体爆料称疑似介入导演滕华涛和刘孜的恋情,继而又被指介入张亚东和前妻窦颖的婚姻,07年更有媒体报道称,因为她的出现,令金童玉女夏雨和袁泉短暂分手。

  5.董洁

  

  董洁是娱乐圈少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女星,出道时她以清纯的气质迷倒无数男人,08年跟潘粤明低调结婚后,却有爆料称董洁也是小三上位,因为在认识她之前,潘粤明已有一位相恋多年的女友,女方是湖南台的编导,曾为了爱情放弃湖南台的工作随潘粤明到北京打拼。

  6.王心凌

  

  甜心教主王心凌也曾被指做小三,据悉,姚元浩和隋棠于04相恋。2012年5月隋棠声明结束与姚元浩八年感情,并且表示两人之间有小三插足,随后媒体将矛头指向王心凌,不过王心凌却否认自己小三。

  7.黄圣依

  

  黄圣依与周星驰闹掰后火速搭上杨子,不但找到了事业上的靠山,更找到了知心爱人,之后,她成功踢走杨子的前妻陶虹坐上正宫位置,07年两人秘婚,拍电影,开公司,生儿子,随着今年5月儿子被媒体曝光,两人承认已婚的事实,并且表示之所以隐婚是为了保护孩子。

  8.贾静雯

  

2010年,贾静雯和富商老公孙志浩离婚大战爆发,孙志浩指责贾静雯不守妇道,婚内劈腿某黄姓男星,并且截获了两人的暧昧短信,随后贾静雯回应称短信确实是她所发,不过她跟那位男星没有任何不正当的关系,主要是为了气孙志浩而已。

  9.梁咏琪

  

  梁咏琪出道时打着高学历+玉女掌门人的称号,然而她的行为却一点都不玉女,1998年,她强势插足邵美琪和郑伊健的恋情,之后与邵美琪上演“双琪夺面”事件,虽然最终她赢得郑伊健,但是却遭到千夫所指,玉女形象跌至谷底。

  10.曾宝仪

  

  曾宝仪出道时也是清纯妹子一枚,后因搭上小S的男友黄子佼而备受指责。据媒体报道,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曾宝仪背着小S跟黄子佼玩地下情,当小S发觉后当面质问她时,她却对天发誓称自己绝对没有跟黄子佼交往,可没过多久,黄子佼便跟小S摊牌,从而令做小三的曾宝仪里外不是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417417.shtml report 5567 王丽坤领衔外表清纯却被指做小三的10大女星文/一床情书昨天早上,全民星探曝出猛料,称王丽坤疑似介入于和伟婚姻,并且PO出两人深夜缠绵共度良宵的视频为证,消息曝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