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晓东的戏内戏外:忘了生活中的你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东
郭晓东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演员郭晓东参加某品牌活动,一身帅气西装亮相,尽显成熟稳重。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菜刀班尖刀连》中,郭晓东饰演龙四海,上演小人物的抗战传奇。从戏外的帅气到戏内的逆袭,郭晓东上演双面的人生。

  在年初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中,“文艺老兵”郭晓东让观众见到这个山东汉子的坚韧一面。对于观众们来说,演过许多文艺片,也演过各种年代剧的郭晓东戏里的形象始终大于戏外的印象。近日,郭晓东参加某品牌的活动,沉稳的黑西装白衬衣的装扮表现出与作品里截然不同的一面。

  无论是《推拿》、《忘了去懂你》等文艺电影,还是《新结婚时代》、《妈妈向前冲》、正在热播的《菜刀班尖刀连》等电视剧,郭晓东饰演不少“小人物”,演绎了小人物的爱情、复仇、喜怒哀乐,也让许多观众在其中找到自我共鸣。对于演戏,郭晓东坦言:“演戏最高境界,忘了生活中的你。我成为角色的时候是真实的我。最痛快的我。”

  据悉,在本周五即将首播的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中,郭晓东将以“科幻时空大BOSS”的形象亮相,成为节目中的主宰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81367.shtml report 845 郭晓东搜狐娱乐讯11月3日,演员郭晓东参加某品牌活动,一身帅气西装亮相,尽显成熟稳重。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菜刀班尖刀连》中,郭晓东饰演龙四海,上演小人物的抗战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郭晓东的戏内戏外:忘了生活中的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