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高部爱因吸毒再次被捕 事务所声明解约并道歉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因被发现家中藏毒而被捕的演员、声优高部爱日前因尿检结果而被以吸毒罪名再次逮捕。

  根据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课的消息,高部爱在1015日因非法持有可卡因被逮捕后,承认可卡因是从朋友处得来,并接受尿检。结果尿检呈阳性反应,表明高部爱有使用可卡因的经历因而被再次逮捕。高部爱曾以美少女Club 31”成员的身份互动,不仅出演电视剧、电影,还作为声优为人气动画配音。2004年在全日本国民美少女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泳装部门大奖的她与当年获得冠军的山内久留美,赢得演技部门大奖的福田沙纪是同期,并同时签入奥斯卡事务所。在此前高部爱因藏毒被捕时,其所属事务所奥斯卡制作就宣布已与高部爱解约,并表示今后一定对艺人严加管教,向公众道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37773.shtml report 92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因被发现家中藏毒而被捕的演员、声优高部爱日前因尿检结果而被以吸毒罪名再次逮捕。根据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课的消息,高部爱在10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