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残障发声月”开幕 宣传电影直击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5年11月1日由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旗下品牌《有人》杂志发起,上海心解文化承办的“2015残障发声月”在上海开幕。

  “2015残障发声月”今年在推广上的突破更加直击人心,通过公益宣传微电影《你听见了吗》、公益海报《我听见了》进行组合,将大众的视觉、听觉充分调动起来,吸引到“残障人发声”这件事上,可谓直击人心。

  “残障发声月”今年迎来第二个年头, “2015残障发声月“目前已经报名参与及响应的全国残障公益机构、残障公益人士代表已接近百家,相对去年的活动规模将更上一个台阶,将直接、间接受益的残障伙伴、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提升至千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70455.shtml report 415 2015年11月1日由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旗下品牌《有人》杂志发起,上海心解文化承办的“2015残障发声月”在上海开幕。“2015残障发声月”今年在推广上的突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